龙族幻想手游梦魇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梦魇攻略

平a,攒末日冲击层数,减少心能消耗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应技能穿插平a控好能量(连砸什么的当然不用穿插,或者血量不够你操作了也直接丢技能,别死板随机应变点)



先解析技能,我现在村雨,转回去才能截血统

主要输出技能,实测末日冲击伤害为毁灭冲击伤害(基础伤害)的一倍,比如图上毁灭基础19w,那么末日基础伤害就是38w上下,

这个技能有就丢,正常情况记得穿插平a

因为切形态层数会清空,所以可以的话就末日打完再切





在血统帮助下这个技能可以提供霸体和平a不耗能的特效,该技能为梦魇唯一的解控技能(其他可以在控制下使用的也有,但是使用完你还是在控制状态,这个是使用了配合血统有霸体,那么等于解控)

无限霸体(加上闪避)和省能量(平a不耗能)就靠该技能,反正基本也是有就放(别贪想着说等闪避霸体过了再放,容易被控,虽然能解控,但是还是会断节奏,变鸭就更解不了),注意摇杆,不然老往后跑就不好玩了



可以吸收伤害用,对面很难分清楚你和你的分身,一般人也不会去辨别,而且可以配合隐身使用(冥照或者幻灵渡鸦),对面输出很可能都会给到你的分身上。

也可以回点心能,打点伤害(配合下深层可以加法攻)



团战抢人头蹭助攻必备,别想着团战还用毁灭冲击连砸流了,乖乖大招流,不管是伤害还是生存还是击杀助攻数据上都是大招流占优。

这么脆不啦叽的职业,除了打低分,打单人能站撸连砸,其他情况就是作死(觉得连砸好用,一般要么没了解大招流的优点,要么不会控制心能,不会手搓无限霸体,觉得大招流不能5s霸体,心能消耗太快不够用,要么战力过高打低分感觉不到脆),在大团战里只有不断位移保证自己吃最少的伤害才行,实在太脆,在原地砸五秒不知道得吃多少伤害(单挑那没办法硬吃呗,所以比较怕拳法双生),动一下嘛又影响连砸输出



心能不够就a呗,没技能切形态cd美好就a呗,搭配下深层提升150%效果,加持续时间,还是不错的,有点功能性



回个能量,要是运气好对面非霸体还能恐惧一下(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恐惧能不能对霸体目标生效,说不能吧我好像玩的时候恐惧过好几个真人村雨,搞不清楚,到时候再测,有知道的给个评论)



能提高4000物抗,但是烧能量。

被控了可以用下拉开距离,虽然还是在被控状态但能争取点时间。

可用于调整输出位置

心能充裕可以用用提高物抗

心能不充裕没有12两种情况可就别贪那点物抗了,省着点用把



来了来了,回血神技,配合血统能回到四秒前的血量(只加不减)。那么社团战这种中路狭窄的,就蓝色分身丢一个,蓝色一技能突,加闪避突,大招,一技能,回分身位置,切红,按这个技能,对面技能骗出来了,你伤害打出来了,承伤也有了,但是一滴血不掉,还算实用。另外要是蓝色的分身时间过了那就只能突进出来了,那就会超过四秒,会吃点伤害



能量见底丢一个,好用,别拿来打伤害用,cd那么长,拿来回能量用!



另外梦魇多重转化比特别高,以后都准备玩梦魇的可以考虑把多重词条丢一点掉(比如我拳法5.5w暴击,6.5w多重,转职梦魇9w多重,就很夸张,溢出了)

梦魇吃冷缩,冷缩不够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控好心能,另外冷缩不提供技能冷却缩减(就你技能就是那个cd了,涡和光标也许可以减)只提供心能回复。原本可能压箱底的昂热校长可以养起来,升阶,丢主站位

不写了睡觉,剩下的后天转职回去写

伙伴方面主战昂热,辅战绘梨衣(学院的绘梨衣也不错,俩一起上更不错)其他看着办,这职业上路明非没用,可以考虑上个楚子航补补暴击,凯撒补补攻击啥的

圣核?现在咋样就咋样就行了,没必要转,真要搞也是看自己面板补齐,我感觉啥都需要啊

套装6芬里尔4女神,都这会了估计都齐活了吧,总不会凑不起

奥对了还有特性忘记写了,梦魇切换形态会打断技能释放,技能进cd但是伤害效果是打不出来的,所以开自动会有这个,输出会少一大截,真要挂自动,大招设第一个放的省的被吞。

还有就是跨服不要选锁定目标,选最近目标,很好用的。爆破天梯当然锁定目标专揍村雨

后宫秘史温泉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帕斯卡契约《ThePascalsWager》海格姆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