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究极小型新号速成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究极小型新号速成攻略

首先是我的依据:1月13日创号,一月14日228,1月30日三件255,240版本基本毕业。

创号是在困难魔战第一周创的,所以跟上了第一周的cd,到目前为止就算只有低保也可以出两件了。

当然,这只是我小号,新手不会一帆风顺,但路途并不算坎坷,多加磨练才是根本,速成的时间也会有差异。

【速成】:

1.满级以后第一个星期修行任务全部做完,包括pvp。(就嗯混就行了)日常普通七连每天都刷一遍,pvppve双修急需强化石。

2. 借助小红花Buff刷困难7连以及体验三连。

3. 看到世界上有喊代做手工的,M就完事了,不过要自己分辨真假哦。

4. 一套手工下来加上困难七连以及体验三连,225是有了。把所有225以及225以上的装备强化满并且+4附魔+8级宝石。

5. 打木桩,学习手法循环。当然,此处也可以省略选择“三只手”操作。

6. 普通三连,并且打造装备。

7. 困难魔战——1⃣️自己组人开荒,此时的你,输出/属性已经达标,如果野团不组你,你可以选择自己开荒。 2⃣️参考第五项

8. 刷新CD时间可参考问道修行页面-进度。

9. 就算不修pvp,但是对于一个新号来说做pvp日常是有必要的。

10. 如过你可以开变声器,前面当我没说,满级找个师傅傅就好了。

补充1. 一点都不会打的本,进了老手队别装老手,其实相对于老混子我认为萌新更可爱且更值得带。困难魔战除外,因为目前就算一队老手也不一定能打的过,别说新手啦,建议自己开团开荒。

补充2. 这个游戏在队伍里面说话别那么硬,失误了几次是真的没关系的,卖个萌,不管男女,除了投胎队也就不会怪你了。

如果有实在找不到队伍或不知道怎么提升的萌新可以私聊我哦,我学生时差党,时间不太多,但是周六日有空可以带着打打普通3连。(打本前记得看下秘境谱,有技能介绍)

橙光游戏《国民C位争夺战》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31日
古代人生怎么加德行?
下一篇 2020年01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