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传说第八关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传说第八关攻略

速度方面:雅典娜和加隆速度高过对面修罗,贵鬼速度低于修罗高于己方撒加,撒加速度高于冥王,系统卡妙,尾速邪武速度随意。

小宇宙方面:雅典娜随意、加隆龙牙、贵鬼龙牙、撒加火神、系统卡妙不谈、邪武水泽(堆点魔抗和血,要不容易死,不求打伤害)。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雅典娜开大地,然后给自己1技能,然后加隆关蝴蝶,修罗会砍雅典娜回能量(因为能量有上限,所以加隆速度高于修罗),贵鬼加能量,撒加大冥王,到己方卡妙时(剩余4点能量可接着往下,我雅典娜1技能只有1级,所以打了好多把)冰住潘多拉(防止第二回合给冥王加血),邪武2技能收尾。

第二回合:雅典娜(死了的话开大地)给自己1技能,加隆关蝴蝶,撒加大冥王,卡妙有能量冰一个没有就普攻,邪武2技能。冥王和蝴蝶阵亡。

第三回合:雅典娜给自己1技能,加隆关拉达,撒加砸对面撒加,卡妙冰潘多拉,邪武二技能。

橙光游戏《国服校花》男主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剑与远征《AFKArena》凄风谷地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