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明教单刷大明宫攻略


剑网三明教单刷大明宫攻略

普通单体奇穴,第一个改血泪吸血即可:



自用宏:

/cast 诛邪镇魔

/cast 伏明众生

/cast 净世破魔击

/cast [sun



一、何莘涯

没有什么好的掉落,城墙每1分钟出一波小怪,全部打死后,即可开BOSS。

1. 清理城墙目前一人足够了,再也不要说25人英雄单人不能清城墙了。

2. 最简单的BOSS,DPS暴力可一个人打死,DPS不暴力双开小号破无敌即可。

3. 小号站在城楼使用弓弩破BOSS无敌BUFF,主号打BOSS

4. 注意小号仇恨,不要一直射BOSS,防止仇恨过高拉脱。小号如果是外功职业有加成。



二、独孤问俗

掉落:碧玉金玲牙梳 腰挂

1. 主号把BOSS拉到右下角角落打,小号站在主号开阵范围用来吸引骑兵。

2. 注意击杀2个小怪,插件会有倒计时提示。

3. 40%收队,收队后就没有骑兵,暴力打死即可,最后倒数不需要扶摇躲。



三、六道傀儡

掉落:不见万物 背挂

最负盛名的BOSS之一,我参考了天策单刷的顺序。

单刷机制:

点火后,把任意某个傀儡打下10%血量(需要绕背打),会出傀儡丝。打掉傀儡丝,其他傀儡定身,然后将这个傀儡拉到安全点输出到20%,出金线,打中间的傀儡-天。这就是一个循环,然后再换一个傀儡循环即可。一般2~3个循环,BOSS就死了。

1. 在火盆点火以后,在火盆的BUFF消失前,打下BOSS 10%血量,会出现“傀儡丝”,打掉傀儡丝后,会让其他傀儡定身,拉到视频里面的安全点,打指定傀儡。

2. 下P后连线阶段,打中间的傀儡,这样循环,2~3次循环后,BOSS平均下血线一半即通关。



四、剑圣

掉落:黑龙斩铁 背挂

最负盛名的BOSS,最帅的挂件之一,成男必备黑龙斩铁。

1. 基本没什么要注意的,暴力撸,别拉脱,“我流”打快,奥利给即可!

2. 开剧情需要注意的是,开孟可儿剧情时候,孟可儿上岸后,快速打死岸上两个好守卫,别让孟可人死。



五、伊玛目

掉落:白牡丹花篮绿瓷瓶 背挂

1.P1阶段随便打即可,打下阶段,BOSS下80%后会瞬移脱离战斗。

2. P2需要一些DPS,目前我3W8的明教开阵正好在使者来前打死BOSS,按照这赛季的明教装分,基本没什么问题了。直接暴力撸!



六、无名

掉落:龙夺瑞 背挂

吐槽:

这BOSS最麻烦的就是不明原因的拉脱!

目前猜测原因有2个:

1. 站位问题

2. 可人血量偏少

希望知道的朋友下面回复一下!

1.对近战不是非常友好

2. P1没啥好说,无脑打即可,暴力把幻灭打到60%。

3.下P以后,点人时候带一下,抽空抽BOSS即可

4.P3(大约40%后)boss会不停瞬移点名,伤害较高,注意机动。

开心消消乐271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715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冰汽时代《Frostpunk》主线剧情《新家》极限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