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皇帝人生》剧情线开局攻略


橙光游戏《皇帝人生》剧情线开局攻略

【男帝篇】开局

开局剧情线一丶选择>依附宦官

1.选择>假装懦弱。

解说:最终会增加10点宦官势力,和宦官+50好感。

2.选择>趾高气扬>接圣旨。

解说:(大大说下次更新会减少宦官势力5,好感与宦官睡会不容),于是进入权臣线,进入权臣线之后,你要还继续作死你就会死,老老实实依附权臣就好。

3.选择>离开

解说:(这个就随你自己了,总之记住,男帝的开局线可以作死一次,可以减少一方势力,但千万不要一直作死!)

开局剧情线二丶选择>依附太后

1.选择>赠送首饰(属性最优)

解说:如果你没有买礼包就没首饰送,就会进入宦官线,老规矩别再作死。

(这个是要买了大礼包可以走一条捷径线,好像会清0太后的势力,好感加得多点,但这条线剧情少。)

2.选择>夸赞太后

解说:这个是直接进入宦官剧情线。

开局剧情线三丶选择>依附权臣

1.选择>没什么事情(目前最多戏份)

解说:这个是进入太后线,最后好像是太后势力+5,好感+100

2.选择>大人救我

解说:这个是直接进入权臣剧情线

所以我对男帝开局线路得出以下总结:

想看剧情走,依附权臣-没什么事-原地等待。

想属性优化一点的(尤其是没送花的),选择任意一条线,作死一次,然后依附第二个来救你的人!

想要便捷属性最优的,依附太后,送首饰。(大礼包走起)

【女帝篇】开局

1.选择杀回京都,是所有人都可以选择的,直接获得两个紫色将领(但是剧情简单)。

2.选择固守城池,剧情稍微长一些但是要注意了,这个选项是大礼包玩家的选项,有大礼包可以触发【奇遇剧情】我认为是目前剧情线里最扎实的一条,(没大礼包的想看看死亡结局可以点一下)。

拳皇98终极之战OL要激活宿命中国队需要集齐格斗家瞬影、唐福
上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剑与远征《AFKArena》零氪极速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