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69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692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69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692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49个流沙、13个幽灵宝宝

①中间区域三消消除银币,激活墨鱼仔向上飞行,解开花藤,消除两侧魔法罐及阳光瓶,太阳花全屏消除一次。

②上方区域三消激活炮台,利用炮台解开下方的花藤,之后幽灵宝宝身边三消时或被炮台消除时会向上飞进消失。

③两侧利用三消消除魔法药水,之后消除魔法罐及内部的阳光瓶和雪块。

④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将下方的魔法罐清除后,消除全部雪块,消除雪块时有机会利用三消让不受障碍阻挡的幽灵宝宝上升,最后收尾流沙即可~

开心消消乐269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690关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开心消消乐269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693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