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無極》入坑前必看攻略


橙光游戏《無極》入坑前必看攻略

1.本作包括28位高质量、高剧情、高颜值剧情妃,有单独的个人攻略和御花园、以及年宴剧情(按客串大佬们的,先后预定顺序出)PS:除了初始剧情妃和四大美人

2.普通选秀妃第一次选秀典礼后,每3年一次,一次3个妃子(陆续跟随,主线养成时间放送)

3.征战系统会做,名臣也会有,征战妃子预计5个国家(但是,大大要先弄客串剧情妃,所以这一板块后面弄)

4.妃子寿命问题,商场的蓬莱仙丹是给土豪大佬,不想刷数值用的。其他玩家朋友,后面会有用作品里面的金钱给妃子增加寿命。(悄悄说,后面会有修道妃子和方外道士每年年底都会给玩家朋友们炼丹)

5.子嗣系统包括特殊子女和普通子女。(特殊子女固定预计有5位,普通子嗣随机)

6.入坑进养成前请仔细看,新手教程。遇到疑惑后再看精评攻略,如果精评区不能解答您的疑问,再评论区告知。

7.玩过大大作品的朋友们都知道,大大不喜欢弄成氧金作品。但是橙光真的土豪大佬们太多了,所以属性优化和好感优化都是回馈给土豪玩家们不想刷数值,只想收剧情妃用的。(玩过橙光作品的人都知道)而大大的作品,一个大礼包甚至主线剧情,自己会刷数值,都能体验完皇帝的一生,预计有50年❤

橙光游戏《延续》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橙光游戏《女神养成计划》八个月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