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牧芸皇朝》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牧芸皇朝》常见问题攻略

1.有的妃子收了以后为什么在敬事房找不到?

这个馒头大大已经修复了,只要把没有显示的妃子册封一下,就可以了

2.为什么酒池肉林有地方收不进来张明兰?

因为张明兰只能先收到储秀宫,腾个地方出来收了以后。不喜欢可以在放到酒池肉林里面去。

3.酒池肉林可以放多少个妃子?

目前没有限制,随便放,看你心情,(注意:所有游戏里见到的女子。基本都能收,攻略)

4 .王语嫣,黄舞蝶,幽白书(这个只限聊天嘿嘿)可以收入后宫吗?

不可以收入后宫,但是可以攻略他们,攻略了以后可以去宫外宠幸聊天,后妃数量也会增加(●—●)

5.怎么查看每月收益,国力多少,人口多少等国家情况?

每天早朝户部查看国家状况,不每天早朝的还想知道收益的早朝进到户部里点击户部通报就可以了

6.怎么嫁公主,怎么给皇子娶亲?

公主十六岁闲聊,皇子十六岁闲聊,触发。反正就是成年了以后就可以。(注意:作者为了能让游戏有更多的自由性所以以后会更新公主番邦联姻,只有精英公主可以联姻,这也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性。番邦联姻在公主十四岁时候就可以联姻了)

7.白月秋剧情

收了十三娘跟白绫罗以后晚上偷溜出宫青楼倚红楼花魁白月秋刷好感到两百,让她怀孕了以后,过两个晚上再去找她,触发秋月台剧情

8.埃及怎么攻打?

目前馒头设置了有新手保护,第五年开始触发后才能攻打埃及,对于具体的情节,我只能劝告一句注意存档

9.关于宦臣攻略完美路线,重要选项(仅供参考)

上章 赐李公公毒酒(上章剧情详见攻略)

下章杨沁好感大于2500。选择不听李宗泽建议,(势力要大于一千,下章剧情触发详见攻略)

10.刷国师好感有什么用,怎么遇见国师?

国师是到了那个年限早朝随机遇到的。刷国师好感,第一可以加健康。第二好感大于20可以去天坛遇见他的徒弟,然后可以攻略( ー̀εー́ )

11作者什么时候更新完?

鉴于游戏的自由度高还有作者的天马行空,所以谁都不知道后续剧情有多精彩,但是馒头很辛苦,每天都在更新,只为了让大家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不要催,不着急,有不懂的问题多看看攻略。还不懂在来问管理都可以。

航海王燃烧意志制药有什么技巧?
上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古代人生另辟蹊径赚钱及陷阱
下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