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助战谁比较好?


航海王燃烧意志助战谁比较好?

参考答案:

助战的3个解锁条件:70级、突破3、星级满级(SSR8星,SR7星、R6星)。后期助战位的常客,肯定是同时满足上述条件的新限定!因为每个新出的限定都是很变态的。0氪新限定是很少的,所以可以考虑自选:优先序,青鸡,黄猿,熊,鹰眼,泡泡,乔巴,以及同时满足2个条件的限定。看助战属性,依据需要上!

前期的资源很少的,所以能有一个SR助阵算是很不错了。建议以R卡助阵为主,优先序:阿金!没有了!SR卡可以考虑索隆。其他的并不建议!

航海王燃烧意志训练、突破、秘传怎么打最合理?
上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仓库捐献哪个比较好?
下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