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113隐藏本攻略


新笑傲江湖手游113隐藏本攻略

一,boos出现日月两种状态,清到丝血后头顶有月亮标志人将其击杀,屏幕正上方显示某某封印解除。

二,击杀贾布后出现boos,火魔吐出火球,火球爆炸不死人状态迅速秒掉,(boos会对所有职业吐出火球,注意走位,集合在一个方向站位输出)

三,两人负责调整机关,始终保持两冰两火状态,boos会随机冰冻一个机关,看情况及时调整。

隐藏boos任我行,释放重力球可吸引漩涡,第一轮两人吃球(人物头顶会有紫色小球标志),漩涡出现后,吃球玩家远离boos在最外圈,分散走位不要让漩涡碰在一起,否则伤害爆炸,第二轮三到四人吃球,方法一样,存满绝学躲避boos全屏伤害,奶妈注意团队血量。

战力推荐:93W左右

职业搭配:1T、2-3奶、其余输出

云裳羽衣第16章普通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崩坏3rd第二章活动隐藏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