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偶像修炼手册》刷通告攻略


闪艺游戏《偶像修炼手册》刷通告攻略

1.《小神猫俱乐部》,在电视台接,这个每月1日~14日可领取,可重复领取,情商需大于等于120。

2.《驻唱歌手》,在餐馆接。每月8日~21日可领取,可重复领取,唱功需大于等于220。

3.《水上乐园广告》,在咖啡厅接。2月8日~2月21日可领,魅力需大于等于120。

4.《演唱会伴奏》,在唱片公司接。2月8~2月21可领,唱功需大于等于80。

5.《玛丽苏学院》,在影视城接。3月8日~3月21日可领,演技需大于等于110。

还有一个《晚秋》没刷到,很抱歉。这个大概是在《玛丽苏学院》之前接,在影视城接。

通告获得的好处不想打了……(求原谅)

接通告以后,除非很急,不用刻意去安排通告,只要安排一次自由活动,去电视台赶通告就可以了。还可以借此看看其他通告。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部分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龙族幻想手游时之杯金色异闻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