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秽土水门实战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水门实战攻略



(普攻稳定,2A标记水门核心)

其实秽土水门的核心是非常依赖地上的苦无,几乎所有的打法变化都离不地上的苦无标记,建议开局2A的方式向Y轴的方向丢出苦无标记,越快越好,只要苦无丢的好,进可攻,退可守,不过要注意,如果对面是雷影,晓大蛇丸等等开局可能会强打的忍者,建议开局可以试探性的飞雷神起手。如果对面有替身,建议飞雷神不要一次性打满,建议在最高的位置可以用普攻终止连击,再用普攻找机会骗替身。当然如果个人对自己的走位和反应能力比较有信心,打法偏保守类型的,也可以开局后退,找机会2A丢苦无。如果在对方没有能量豆的时候可以利用普攻的6A直接把对手A死,这也是秽土水门目前最稳定连击方式。

实战一技能飞雷神

(飞雷神,反守反击金身无敌)

实战中如果黄条未满,对面替身读秒但也有能量点时,个人建议连招时保留一技能,普攻A满,第五段普攻时及往上方或者下方Y轴丢出苦无,对面一旦替身,你可以通过技能能滑键普攻高跳飞雷神的方式逃走,如果满黄条时,操作方式与上述类似,但有区别的是,黄条状态扔出的苦无标记最好是和本体实在垂直的方向,如果对面替身,又对秽土水门比较了解,一般会利用替身无敌期向中间移动,封走位或者方式你通灵,这时你可以直接通过瞬身到标记的位置释放飞雷神直接进行反打,之前介绍有说过,金身状态的不管是否标记到目标一技能都可以进行持续打击,并且该状态时闪烁阶段都是无敌的,持续时间也久。

实战二技能螺旋丸

(螺旋丸,强势起手全屏抓取)

高手对决实战中,二技能建议在成功丢出苦无的时候再起手,若不然你一旦空了技能,就很容易被对面打反手,此时的螺旋丸后摇还是非常明显的,除非交出秘卷或者通灵或者替身,这样你后面就会进入一个非常被动的阶段,秽土水门如果非要说弱点,恐怕就是他的后手能力相对较弱,对手如果一旦抓住先机,后面丢苦标记就会非常难找,所以这里再次强调,没有成功丢出的苦无时不要随意用二技能去起手,当然还有一种状况你可以直接起手,那就是在有两格黄条的时候,因为此时不管螺旋丸是否命中目标都会重新刷新技能CD。

实战奥义

(奥义稳定接技能)

奥义如果不作为终结使用,务必在螺旋丸剩冷却6秒内再开,不然会无法接螺旋丸蹭豆连击,自身处于残血状态也不建议开奥义,之前技能解读的时候我们有说过,奥义并非无敌,如果残血开奥义 对面有技能或者交通灵时,很容易导致自己先输。另外奥义的身后判定会相抵较差,最大身后判定也需要人物模型重合一部分才可以,最好是释放时机分为两种,一种是最常规的 对面没有能量点时候,还有一种就是对面替身后开霸体的时,因为此时释放奥义可以当做一个高伤害的控制技能使用。

总结

秽土水门实战想要玩好必须要熟练掌握两个要点,第一2A快速扔苦无,第二本体与苦无之前相互的切换,这完全决定了你的水门机动性,水门的打法可以说非常多,南宫这里绝对不是唯一打法,只要用心练习,熟练后相信都会慢慢的形成一套自己的打法形式,也希望大家有新的打法开发出后这里与我一起分享交流。

圣斗士星矢手游射手9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三体力上限三血步骘,装备区有白银狮子,场上有一反贼,步骘对自
下一篇 2020年0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