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秘宝之里攻略


刀剑乱舞秘宝之里攻略



上图是点进那个活动图标之后的页面,正常情况就是从易开始打,打完三个令牌之后如果想继续打的话就可以花300小判买一个令牌打超难。

稍后贴下四个难度的图。









好的我回来了,那么就继续。

【焙(bei第四声)烙玉】踩到的话会直接掉一整个刀装,不过一共只有两个,就是看你欧不欧的事情了。

【毒箭】抽到的话队伍中有一振到两振刀会扣生存值,扣的数量随地图难度上升而上升。难度超难是扣8点,难好像是5点。

【怪火】只在难度难和超难中有,可以使接下来获得玉的数量变成两倍,(例如我拿到这张牌后抽到张写着10个玉的牌,但是我实际获得20个玉),难中只有一张,超难有两张。







以上三张是【怪火】、【毒箭】、【焙烙玉】的图。

如果你顺利打了一路,到最后的一点直接触发Boss(首领),难度大概和这个地图的第二张太刀差不多,也是要索敌的。击破后掉落数量不等的玉,随难度上升而上升,超难是50个玉,此时【怪火】是没有用的!!(重点)

胜利之后进入结算,会显示获得的玉及乐器(如果有的话)。

关于乐器:

我打秘宝之里其实是为了近侍曲,乐器的掉率不高,【笛子】【琴】【三味线】是击破敌人掉落,据说敌方越强掉率越大(我怎么有点不信)。【鼓】和【神乐铃】是只能击破Boss后会可能掉落。如果中途回城的话,会带走玉但是带不走乐器!!(重点)

近侍曲的兑换是根据刀刚开始的稀有度决定的,四花及以上才需要【鼓】和【神乐铃】。

个人发言:当时知道国服出秘宝之里的时候我正好在日服打秘宝之里(电脑)。

然后两个很大的不同就是国服在出现事件后玩家好像还要在点一下才能继续,但是日服不用,它是可以直接跳的。

还要这个描述(尤其是【焙烙玉】)真的感觉就是机器翻译的,读起来有点生硬啊。

而且国服的乐器掉率似乎有点低。(还是我脸黑?)

然后就随便贴点图了。有不懂的可以问哦









战舰联盟2020新春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港诡实录《ParanormalHK》第一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