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体力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体力攻略

体力攻略(1)--对体力有影响的

项目

每次安排课程-14体力,出宫一次-30体力,休息+60体力,郊外+20体力

节俭月底+30体力,正常月底+50体力,奢侈月底+90体力

水晶包子-300银两+20体力,大碗拉面-900银两+60体力,麦香鳜鱼-1260银两+90体力,珍珠鸡- 1560银两+120体力

体力攻略(2)--些数值

安排五次课程:-70体力

安排一次出宫四次课程:-86体力

节俭安排五次课程:-40体力

正常安排五次课程:-20体力

奢侈安排五次课程:+20体力

节俭出宫一次安排四次课程:-56体力

正常出宫一次安排四次课程:-36体力

奢侈出宫一次安排四次课程:+4体力

体力攻略(3)--使用策略

1.安排五次课程是70体力,不想休息的话可以正常奢侈交替进行。

2.前几年70以下请准备休息。小于等于60可以直接第一节课就休息,然后安排四次课程。大于60的可以安排一次课程之后在第二节课休息。

3.70及以上可以再安排五次课程,86及以上可以再安排一次出宫四次课程(一品楼郊外另算)。

4.需要出宫的话如果不想休息也不想去一品楼和郊外,可以先正常一次刷五次课程,此时体力为100,再奢侈安排五次出宫,正好补满120体力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除夕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