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使徒降临至尊宠物自选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使徒降临至尊宠物自选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购买10套众神降世礼包,即可获得【使徒降临至尊宠物自选礼盒】

使用后,可以从使徒降临至尊宠物,雷光之箭维多利亚和暴风圣女格洛丽亚宠物中选择获得1个。

【使徒降临至尊宠物自选礼盒】为帐号绑定道具,于2020年4月9日06:00统一删除

属性: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150

物理、魔法暴击 +10%

所有属性强化 +24

城镇移动速度 +20%

攻击、施放、移动速度 +5%

MP Max +20%

Lv1~50技能等级+1(包含被动技能)

特殊属性:

攻击时, 附加15%的伤害

技能冷却时间 -5%

最终伤害 +5%

力量、智力 +12%

普通技能:

使主人增加10%的攻击力并增加5%的攻击速度、施放速度和移动速度,效果持续10秒,冷却时间30秒。

终结技能:

使所有队友增加10%的攻击力,并使自身增加10%的物理暴击率和魔法暴击率,效果持续10秒,冷却时间80秒。

*与普通宠物一样,其普通技能的BUFF不可与2018~2020新春宠物终结技能中的攻击力增加BUFF相叠加。

*与普通宠物一样,其终结技能的BUFF不可与2018~2020新春宠物普通技能中的攻击力增加BUFF相叠加,但是可以与2016年新春宠物普通技能中的攻击力增加BUFF相叠加。组队成员之间的攻击力增加BUFF无法叠加。

* 至尊宠物为不可交易道具,可通过暴戾搜捕团宝珠进行附魔。

* 至尊宠物特殊属性不适用于决斗场。

DNF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权能碎片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