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怎么得?DNF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有什么用?

购买众神降世礼包可获得1个【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被赋予了随机属性的暴戾搜捕团宝珠

暴戾搜捕团宝珠会在11种属性中被赋予随机的2种属性,且可以被重复赋予相同的属性。

暴戾搜捕团宝珠只能用于2020年新春普通宠物和2020年新春至尊宠物。若用于已被附魔的宠物,则会用新属性替换原有属性。

可赋予属性 属性名称
力量 +25 武力
智力 +25 智慧
体力 +25 活力
精神 +25 冥想
物理攻击力 +30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力 +30 魔法攻击
独立攻击力 +30 独立攻击
火属性强化 +8 火属性增幅
冰属性强化 +8 冰属性增幅
暗属性强化 +8 暗属性增幅
光属性强化 +8 光属性增幅

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与暴戾搜捕团宝珠为可交易道具,将于2020年4月9日06:00统一删除

DNF赛丽亚祝愿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使徒之魄宝珠自选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