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落日酒馆狸猫攻略


我叫mt4落日酒馆狸猫攻略

新职业森林之子已经上线,好多小伙伴想尝试却不知如何入手,此篇攻略可作为参考。

新职业总体来说较为满意,技能机制较好,普攻触发类似于法师大火球的技能,伤害比肩大火球,自身天赋有加智力、四维,有可观的持续伤害。

首先是宝石,普通宝石的话就是传统的智力暴击耐力,多彩可以暴击连击或连击加深混搭。其次为战阵,战阵的话为神圣或刺杀战阵,个人推荐刺杀,毕竟输出的话刺杀加成要比神圣高。

精炼宝石,精炼宝石橙色选刺杀,紫色和绿色看个人需求,无特殊需求全系就可以。

星阵可选双属性星阵咒法、穿骨、愈合、狂怒、锐目、会心,追求输出、生命达标的话可将咒法,狂怒替换成睿智,锋芒。

幻兽,处决或狗皆可,狸猫攻击频率较快,触发伤害很可观,80木桩伤害占比buff和冲击占比不相上下。

铭文,狸猫三系铭文区分很明显,输出选择第一排铭文即可。

天赋,天赋选择上,个人认为常规情况下可摒弃能量守恒这一天赋,因为变身后伤害会下降,基本可以不用考虑变身,因此能量守恒天赋无用,再一个就是可以摒弃秘籍减CD,将这两个天赋的点加到四维和加速上去提升输出,但如果boss有其他输出节奏比如40秒要一次爆发,或者团队有其他需求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秘籍,狸猫的秘籍常规输出的话可以选择加攻和精灵之火,视团队需要可以选择加强型印记,另外精灵之火还可作为团队减伤使用,配合治疗稳定团血。

输出手法,洞察可给自身加祝福,因此要保持常驻,冲击在普攻触发瞬发的情况下,应立即释放,霜月和月石是两个小型aoe技能,无特殊要求有了放掉就可以,有aoe场景可适当留一下技能,变身不推荐用,满buff情况下有10%伤害加深要比变身划算。

本文仅为个人意见与体会,旨在为想转职或转职完一头雾水的小伙伴提供参考,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另恳请不喜勿喷。

附铭文,天赋,战阵,自动战斗截图。











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之巅第三个boss怎么触发隐藏条件?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妖精的尾巴手游日蚀星灵【迷雾之山】迷失的机械兽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