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赏金猎人怎么打地牢?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赏金猎人怎么打地牢?

参考答案:

我就玩了一周目剑豪,剑豪还是好打一点。

赏金低级刷不动。除非传承商店买远程技能风筝。

先用箭雨之类的群攻,然后赏金狂热就可以了。

你自己用女武神的时候,就会觉得:对,转他,盘他。

变大,硬怼就行。

双巨赏金站远点用背词秒就可以,秒不动的只能这样了。

赏金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技能抬手太大了。无传承只能靠队友和背刺硬怼。

我是带缇可沁,邵影,金足赤,所有人都选择跟随,开局放两个骑兵,自己绕着战场中间那块石头不停翻滚嘲讽敌方,不要让女武神打到队友,等缇可沁毒圈放出来,就把对手往毒圈里引,之后就可以残血收割。

赏金不是最好刷地牢的吗,带个高伤武器,进去变大开恶魔之刃,然后闭着眼睛按qqqqqqqqqq就完事了。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女武神哪里招?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文学历史类的礼物在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