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攻城怎么攻?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攻城怎么攻?

参考答案:

开局全军防守,耗上几分钟,等地图清净了平推。

我就一个冰龙,一个大恶魔,其他一堆杂毛,占一个城之后,金币就无限花了,可以把虾兵蟹将都拉进来凑数。

可能是装备的原因吧,我加小弟的装备加全攻75%周围闪避50%全体150%血,我攻城就在家挂机点全体进攻。

开局后,电脑AI默认分兵,如果不是那是你本身差距太大。所以苟一下,挨个攻击,另外,我只用兄弟会的步兵加心灵飞弹和吹风就够推得了!龙什么的用不上!

能刷14的副本吗,能刷的话十个人全穿灰金,全体二倍血量,再配上戒指与全体属性的武器,基本上你带着龙与恶魔可以打所有城了。

兵去招女武神呀,巨人拿来没用,人马可以留几个当突突突搅屎棍。

招npc给统兵权,领他们一起攻城。

打架一定要有群体,魔法最爽,这是群体游戏。

尽量早期攻城,越早越好,你实在打不过,可以调战场人数,20打180打不过,那你2打18总没问题吧。

雪谷的图书馆可以刷技能点,巨人阵出常规最高级别装备.,几个深邃地牢点要和刷玉石的点要牢牢记住.,大雪谷去风哭岩的路口下面有个boss刷装备的,建议初雪魔戒.,现在才一周目给你熟悉游戏的,2周目再慢慢玩吧。

攻城只要开局点进攻,让你的兵快速占领一个点,因为你攻城必定有一个点离你比离守城方近的,你先去用技能顶兵,等你的兵占了第一个点就去那个点和你的兵在那里磨对手的兵,磨对手的时候一定要看实际情况在进攻和跟随交换,两个点的资源,你的兵会逐渐多,最后磨到差不多就直接进攻就轻松拿下了,二周目打后无论难度多高我都是这个攻城法得了,百试百灵。

要看点的情况,如果对方有人偷你进攻大本营你就选择死了的兵重新集结在大本营。

你就不知道找小的城镇打吗,总有一个部落是会弱的,再找边缘一点的城镇,也就两三百的兵力,随便屠。

直接多招点t0级强力npc,带上有全体buff的装备,随便带什么兵都能打,数量凑凑就行。

先把小冰龙升级成为二级冰龙,小恶魔变成二级恶魔,然后去打黑崖打纵火犯,直到声望变成正的,就该送你女武士,然后,去图书馆刷一下技能点,学火巫术的野火燎原,每个人血量上7000

配置:红纱,机娘,曲玉,日娜,铃铛妹,陨石妹,椰牙

开局,先跟随,在门口刷一波,你站后面,别前顶,在门口扔震爆和野火燎原,然后清掉前排

然后杀掉远程兵,跟随变成进攻,就随便打了。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挣钱?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守军怎么设置?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