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挣钱?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挣钱?

参考答案:

跑商赚差价,这游戏最没用的就是钱了。后期多的用不完。我是在那古卡进染料跟衣服卖到风哭岩顺便进点陶器跟乌金在卖回黑崖,利润在一倍左右。远点也能去双月山谷的黄金集市进首饰跟金银。便宜的别进货就是了,卖不了多少钱还占格子。 跑商还有个bug,比如你进价100一个,你在商店界面卖出价200一个。不点成交再把没成交的东西拿回自己背包你的进价成本就显示成200一个了 。

打个城就有钱了。

那古卡染料桶卖到双月基本是三到四倍利润,顺便进金银器和陶瓷回去卖,而且这四样都能当礼物用,不少npc都喜欢这些。

只要你有1000跑一会就花不完了。我现在开局都不点资源包了打下城来啥都有。

跑商,纳古卡的染料卖黄金集市,黄金集市的银器卖纳古卡。

跑商,两地特产距离越远收益越高。

你把城打下来,点那个驻城20资源的天天赋,疯狂跳钱,一会儿就七十多万。

五子良将不包括以下哪个武将?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攻城怎么攻?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