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源平民冰火炼狱隐藏单刷攻略


我的起源平民冰火炼狱隐藏单刷攻略





这是刷图的配置,没借任何装备宠物,辉光拳套+三件终焉(都是66的,由于做了5件81起源,没石头升)。本人仅仅刚到v15,从宠物就可以看出来,说拿钱砸的可以绕道不看此贴





首先,第一关是冰火螃蟹,我建议是一起杀,带冰盾+烈焰之环,烈焰用来清除冰螃蟹的冰盾,冰盾用来挡冰螃蟹,防御值在1.7w以上都可以扛得住(终焉套)

第二关是愤怒领主,路上小怪建议不杀,浪费时间,领主我建议带俩个输出物质枪技能,加快过图时间,它伤害并不高,算是最简单的boss,就是血厚,4分钟左右即可击杀





第三关是难度最大的,单刷的话双龙需要一起杀,火龙伤害很高,建议带火盾加雷云,血低于40%就走位等恢复集中值,然后拳套回满血继续打,可以优先打死火龙



剑网三大战英雄镜泊湖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深海水族馆极地20只特殊隐藏鱼获得方法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