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源石的获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明日方舟源石的获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首先是源石的获得

零氪玩家的大多数源石来自推图,目前方舟一共有144个主线关卡,其中72个有突袭,在算上物资筹备和芯片搜索,一共是249颗源石

另外,活动关卡的首次通关与突袭也会给源石。

另一个主要收入就是氪金。源石交易所共六个档位,越贵的越实惠,每个档位首次购买都是双倍源石

哇,原来博士买源石这么便宜的嘛……

另外,每个大更新也会根据停机时间,发放一定量的源石补偿。

接下来是源石的消费

博士每升五级都会解锁一个对应等级的专业强化包,专业强化包内容是等价合成玉以及附赠资源,所以一定要买。

目前专业强化包一共到70级,共花费193至纯源石。也就是说你不氪金的话,你还有56颗源石可以自由消费。

建议在前期不要用源石回复理智,后期可以代理收益率大的关卡,并且你的源石很富足,想要加快练度提升,就去恰源石吧。

源石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买皮肤,同样,我崇尚快乐第一,喜欢就买吧,不过要量力而行哦。

火影忍者OL手游赚金币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驱魔师春节版本起号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