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图18门神守护者攻略


地下城堡2图18门神守护者攻略





装备如图

通关整容:骑士,奶妈,火法,夜莺,所有英雄装备速度衰减免疫装备。

通关思路:

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使奶妈上来先奶一口把抗性加上,你需要去图7找波怪打,战斗开始迅速点四个英雄的名字一下改为手动释放技能,然后等你的英雄掉血后控制输出秒掉所有怪,然后前往图18。

技能设置:

骑士始终嘲讽,85队友,70自己。

奶妈全程100奶,不攻击。

夜莺开13技能,攻击生命值最低。

法师单点,攻击生命值最低,50奶自己队友。

操作细节:

进入战斗后迅速将骑士奶妈切换为自动,然后控制夜莺或法师攻击右边小怪,右边小怪比左边血低是切换为自动(目的是优先打掉右边拿棍子的手)

当右手执杖小怪死亡,长按骑士,取消嘲讽,专心奶,长按法师,设为70奶自己队友,等赢。















地下城与勇士《DNF》阿拉德谋略战pve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魔界大战副本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