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练级挂机地点攻略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练级挂机地点攻略

前期熟悉下地图,做几个跑腿任务赚点钱,去武器店买一身装备,有选择的话尽量穿回避装,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穷,省药!

然后找图片里这个菇凉,和她一起看小视频,主要买娃娃和经验药水,我掐指一算你以后会经常缠着她,提醒你一句,注意身体,别透支了!

30级以前-利兹镇野外小树林,从家往下走,然后左拐,在设置里开自动喝水,使用娃娃和经验药水。

30-50级-利兹镇城门外。

50级-80级-沙漠洞窟,这里没有用娃娃,因为晚上睡觉娃娃时间不够,就选择了这里,紫色便便💩和蝙蝠是主动怪会来找你,只需要开个点击器自动打就行。

这个地图有点问题,就是有只大boss,你能打得过就挂机,挂到100级没毛病。

过度挂机点-荷音路西原野,在地图标记的这个地方会刷很多蚯蚓,适合装备不够时挂机,使用点击器。

终极挂机点-废弃矿坑,这里的怪很密集,攻高血厚,装备起来了才能来,不然药不够,而且会爆金矿碎块,四个可以合成金条,是我刷钱的地方。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利兹镇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 】作为拼音和注音工具。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