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黑龙怎么打?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黑龙怎么打?

参考答案:

关于最终黑龙打法,很多人就算躲过龙吐息还是会被秒杀怎么办,首先你的生命要超过20000,用露娜弓,开自动射击,站在最右面吐息不到你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射爆它了,小龙出来迅速清掉,血一直保持满状态,没了就手动加血,千万不要靠自动回血,会被一个闪电直接带走。

吐息,和扫射可以跑到边上,打不到,闪电攻击前会有提示哪里落电,躲掉就可以了。

有个技能加防御的到后面技能点够最好加上,因为被闪电暴击也会被秒的,最好躲着点闪电。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神秘的老树精任务怎么完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工匠物语2《SmithStoryII》诅咒之剑怎么打?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