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突尼斯小镇穿点攻略


使命召唤OL《CODOL》突尼斯小镇穿点攻略





































补充:上面这个点位按照以前的打法,里面是最安全的,因为不知道怎么穿,经队友配合,不断测试,内侧位置,趴下打红色木箱底层,可有效击杀,这个点位,反而往前趴着却比较难打,原因是右侧的木箱是无法穿透,只能打头部边缘或脚边缘,非常难打,(各位老六以后往前趴,别往后)













A点的穿点暂时安排到这里,酒窖中段和大门口的穿点懒得放了,时间有限,过几天单位放假了,陆陆续续送出中和B的透析图!年纪大了,现在写攻略字也懒得贴个,留个透析图比码字要方便点,留个卡车穿B包点的点位图



今儿单位放假,也算正式有了1个月的假期,今儿下班前开了个工作总结会,领导擅自更改了工资的发放时间,虽然说暂时不缺钱,但真的很反感这种无需商量,擅自更改员工利益的行为,下班的那一瞬间,突然明白了:“权利”可以掌握无数资源买这句话的含义。

今晚6点50准时开更,有了时间,对点位这方面的细节,可以描述下。





关于酒窖模板下的点位做一个解析,

图1:趴下状态,打箱子下面的缝隙是可以直接击杀,而且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图2:特地做了一个人物透析,这个位置的敌人,是无法被穿,而且非常难打边缘,不管是头的边缘还是脚的边缘,这个点位右边,其实是最安全。





中蓝拱门角落透析:这个点对于进攻方下包后穿点是非常实用的,衰减非常低,瞄准的参照就是第二条白线,不管是站立还是蹲着,均可穿,一般不会有人趴在这个地方,所以趴下的身位透析图,暂时不放。





关于中风铃穿A道点位的细节说明:

图1中风铃穿A通道木箱后:这个点点位首先要学会找参照物,这个参照物刚好是中风铃门的第四串风铃位置,个人站位刚好是贴近右边门口。瞄准方式为左下角第一块玻璃正中间的玻璃线,对应齐第四串风铃。百穿百中,打胸以上。

图二中风铃外过道穿A道口木箱:这个点位比较简单,出了中风铃贴着左边墙,瞄准中间的玻璃框,穿点即可,如果对方趴下,则穿最下层的玻璃框,图中瞄点,均为站立状态。补充,若在中风铃里面只能穿到A通大道中道位置,无法穿到A口木箱,要想穿A口木箱,只能出中风铃会更加精确。







图1是吧友提供的位置,图二是当初自己和兄弟测试出来的位置,这个点位其实没卵用,除非四面八方已经包围了咖啡厅,否则,这个点位慎用!而且对于角度来说,有很大的要求。





防守方中穿进攻方阳台窗户后:其实作为老司机,这个点位是绝对不会去蹲,但一些新手或者进阶型玩家,秉持有角落就蹲的思想,这个点位没事扫一扫,还是挺有用的。

中路的穿点,放在后面重点说明,接下来直接说明B点的穿点,请睁大24K钛氪金战神狗眼细细品味

B点篇

说到B点,其实B点这个区域属于易守难攻的区域,可压前,可守,也很容易牵制对手,它不比A点的进攻防守,不需要配合机动的太多条件。往往B点高台附近,鱼摊附近卡视角,均可造成有效打击,配合中路狗洞两人的位置即可造成交叉配合防守。

B点的穿点其实很多,不管是热门穿点还是非主流新点位,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造成很强的威慑。











首先这个点位的子弹轨迹是通过蓝门穿过,能穿站立、蹲下、趴下三个点位,但要求比较高,首先包必须下在指定位置,其二,站位必须靠近拱门,不能贴近墙角,瞄准蓝窗正下方的白漆墙面,与正上方的玻璃框程垂直状态。具备以上条件,对方拆包状态下,基本没有反应的机会和时间。建议野局带个消音穿甲好点。此点位野局有效,高端局慎用。







B狗洞斜坡口穿B包包点后过道,这个点位当初测试出来的时候主要是为了穿包点,因为这个点在B白房台阶口处,下方是石头,台阶处是泥墙,对于角度有很高的的要求,如果下包蹲着或者趴着,基本是没办法穿,被台阶石头全抵消了子弹,所以这个点位只有2个用处,1:穿点威慑包点的敌人或掩护下包的敌人。2、反穿(B包点下包后提前抢反穿狗洞斜坡口,效果还比较明显)。





B狗洞穿白房位置

其实这个点位老早就有了,而且比较实用,但现在的突尼斯环境,会玩的基本不会躲在白房平台位置,除非是白房右边的石砖旁,这个点位如果刚好走到阳台下方还未下斜坡,瞄准中间的玻璃(左右均可)若刚好下斜坡,则瞄准最下层玻璃位置即可。

这个点位其实还有个白房角落(萌新蹲点)介于左边窗户白框和右边窗户白框的正中间位置。







这个点位对于转点局是非常有用,瞄准蓝门均可穿,只要不要穿到栏杆架即可,尽量穿右侧,左侧有微弱的衰减加成,一般对于A点胶着对抗,一时半会攻不下,恰好狗洞有队友卡中的情况下,听见B卡车脚步,均可有效打击,可拖延。

阿拉德之怒噩梦团本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3日
小绿想在蚂蚁森林中获得一张福卡,他应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