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古墓惊魂冒险模式通关攻略


炉石传说古墓惊魂冒险模式通关攻略

古墓冒险四个职业通关难易程度:雷诺>铜须矮子>伊利斯小姐姐>瓜皮芬利(太看脸,怕快攻),四个人物都是双职业的。一个一个人物来分析:

雷诺英雄3技能太变态,奥秘小姐姐太赖皮(甚至我玩过一局畸变模式,刷了30多个火球,开局秒领主的),宝藏大多选护脸的(自己怪嘲讽+1生命,对面怪+1消耗等),还有法术召怪,抽法术免费。当然如果走另外一个流派法伤流,烈火拳的话可以选+10法伤(递减),经常4到5回合秒boss。畸变模式下怪给硬币的,选最后一个加特林法杖也是经常秒满血boss(第五关的boss一定把雷诺放最后,经常这张卡打个两三百没问题,要是烈火拳还活着,一张卡打700多我也试过一次)剩下123的帽子,武器,火把没啥用,一般在没解锁完过渡用的。

找卡思路

奥秘法小姐姐套路:优先找奥秘和发现低费法术牌的,只要活到小姐姐下场变技能,基本稳了。酒馆最好选小姐姐起手在手牌。

雷火拳套路:法伤优先,召唤随从的法师,复制法术等。酒馆经量复制雷火拳这个熊猫。

加特林法杖套路:低费法术卡,最好畸变模式玩有下怪给硬币的用这个,是真的爽。

铜须人物解析:

这个也是很好过,最好用的是宝藏弗洛小姐姐套路,其他可以过渡。也可以暴龙蛋激怒流,其他几个套路都是过渡用的。

技能方面,第一个技能是配合暴龙蛋流的,第二个武器看脸(开局世界树枝还是1耐久的爽翻翻),第三个技能最好用(专克死嘛的发牌员非洲人的希望,非酋有这个技能也救不了,等死吧)

几个套路选卡思路:

法术猎套路:选第三个基础卡包,然后宝藏搞放法术召怪,配合一些大型随从,(凶猛狞恶+犀牛源源不断系列你值得拥有),然后一张祖尔金满地的怪,满手的牌。

亡语套路:配合宝藏小姐姐,或者亡语随从流,复制随从流啥的,宝藏选双倍亡语,随从复生最佳,突袭也还行。然后+随从身材的。战吼+牌库随从攻击的刀也还行。

激怒战套路:恐龙蛋+激励系列的卡配合1技能,基本蛋能启动,就是不断踢boss脸。复制随从的卡也重要。

伊利斯小姐姐:

英雄技能第一个没啥特点(小德dk是不是充钱了?)第二个神技能,特殊套路可以实现无线石块法一回合点死满血领主,,第三个最常用,回血过牌你值得拥有。初始六个宝藏各有特点,帽子,砍刀用,洗对面随从除了特殊套路也基本过渡,后三个最常用。复制buff法术的随从是核心,搭配得当都是一回合秒满血领主。跳费的也是得搭配适当套路,但打灾祸领主不行。最后一个复生随从能用,但是不推荐。伊利斯小姐姐其他套路我玩的少,最好用的套路是复制buff卡+2技能+减费宝藏,可以秒boss一万血0.0思路,减法术费用宝藏,哀黄,低费buff随从卡,然后下了小姐姐,第二回合buff个无线大身材的小姐姐一屁股坐死。玩这个套路需要注意手牌,buff可以适当给场上其他随从,点慢一点,月火术也用上,或者解对面的嘲讽随从,也可以打脸加快进度。有耐心只要启动就是一回合秒boss。

垃圾芬利(翻车最多人物,没有之一)经常被快攻打死或者枪被自己爆牌掉。原则上牙先着地是所有大型boss克星,可实际经常被发牌员制裁,宝藏不给关键卡(双倍战吼,奇数卡减少手牌费用),然后就是选他遇快攻就卡手,满手满牌库大身材的随从反而被活生生被踢死。我第二个灾祸领主一直就是这货过不去,我用其他职业把领主打的1血,用他去经常翻车在半路,最后用鱼人快攻流见到了boss才过。

六个自带宝藏武器最好用,其次是冲锋随从,剩下几个目前没开发出稳定的套路。我试了很多次,报告兵的根本不给相关随从,而且对付领主300血不够看。鱼人也是一样,整一波爆发就没了。坐骑也是只能解一次场,或者出其不意秒小boss,对付领主不够看。

选卡思路:

战吼套路:武器枪配合2技能,最理想选卡选宝藏思路(双倍,贤者石奇数减少手牌费用,然后一直选克苏恩+牙先着地+大费随从只要5费)原则上应该很强,实际上老是被发牌员制裁。

冲锋复生套路:就是复制那个侦查员,英雄技能选3,选卡就本周复制他的思路,然后对面一直占不了场就打死他,但打领主有点不行,基本领主变阶段基本都有清场卡,鱼人领主更是不讲情面,还有个抢劫犯boss更是制裁过我一次。

第五个领主,把前几个宝藏解锁的差不多了,上场顺序,伊利斯最先,雷诺最后。伊利斯跳费,然后把7费法术留手上别放了。其他就是多放法术和奥秘,最后雷诺秒boss,烈火拳+加特林法杖一套秒打几千都有可能。没刷够法术还有奥秘法小姐姐一回合一个宝藏牌救场。

英雄难度,雷诺其实多余了,一个哀绿+雷诺的帽子+复制法术小姐姐,然后一个月火术的伊利斯轻松一回合秒boss,我加了法伤60多太卡了就直接秒他了。

剑与远征《AFKArena》占星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3日
深海迷航《Subnautica》工业化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