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重生之三匹竹马跑得快》高中篇攻略


橙光游戏《重生之三匹竹马跑得快》高中篇攻略

时间隔得有点久,可能我的整理也有疏漏,欢迎补充。

高中篇情节没有初中篇那么琐碎,开始之后会有一段剧情,之后强制清空存款,所以在此之前可以把存款尽量花掉。

筹款剧情会根据是否进入演艺圈,有不同的后续剧情和养成任务(稿件完成OR拍摄进展分别达到100%)

走普通线,任务开始第5周触发郁新特殊剧情,开启后续养成小阁楼隐藏地点,可以刷郁新好感度。

高一养成阶段,各项养成数值根据体质高低增减幅度不同,具体为体质<50,+1或-3,50<体质<70,+2或-2,体质≥70,+3或-1,接画稿单子所增加的金钱粉丝数量则依据才艺高低,依旧以50/70为阈值。

人品≥10,且郁新好感≥10,去小阁楼看书会遇到郁新。去图书馆小阁楼次数达到3次,且郁新好感度≥15,即第4次去小阁楼时郁新好感度已满15,可触发偷书系列剧情。

高一6月,选择沈程相关剧情,再“说服他共同面对”,则沈、程好感分别+99,否则沈好感清零,此段选择可能影响后面分线,所以需慎选。选择宋、郁相关剧情,在宋提出回去时,选择“回去”可查看宋相关剧情,选“再待一会儿”则是郁相关剧情。

高一8月开始根据好感高低自动分线,要特别说明的是,系统进行好感高低判定时,会将沈卓言和程以彬好感累加起来和另外两位男主比较,请留意。

高二9月郁新分线中,普通线和演艺圈线剧情有所不同,普通线中,选择“继续比赛”剧情更为精彩,不容错过。

分科时选择【理科、体育】和【文科、艺术】时,在走郁新分线时情节也会有细微差别,可自行探索。

高二到高三冲刺阶段,体质阈值为60/80,各项养成数值双倍增长。

分科时选择艺术,在高二12月时会出现艺考剧情。

艺考要求:

①173≤身高≤185,47≤体重≤62,魅力≥40,自信≥40,容貌≥30,才艺≥20,

获得D大服装表演专业证书(模特)。

②身高≥165,魅力≥40,自信≥70,才艺≥20,获得首都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证书(主持人)。

③160≤身高<175,魅力、自信、容貌、才艺≥50,或者之前选择进入演艺圈,才艺≥50,获得首都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合格证书(演员)。

④才艺≥60,其他数值不过关,则获得随机6个大学专业的证书(导演、编剧、编导、动画、舞蹈、音乐)。

⑤才艺低于60,其他数值不过关,请安心备战高考。

合影剧情中,宋线和郁线剧情会有所不同,未进入宋线,则会对暗恋对象有个交代。

结局剧情中,若进入宋线,且智力人品≥999,会有一小段特殊剧情,对宋安辰生日番外进行铺垫,算是给购买属性优化的亲们的一个彩蛋。

选择文科or理科,智力≥200,是固定的学校通知书,除此之外分别设置了5个随机学校专业。

选择体育,智力、体质≥120的专业和数据未达标的专业不同。

选择艺术,智力≥150,且之前艺考获得了合格证,则获得相应学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其实最后录取学校判定都不会卡大家数值的,所以可以轻松养成啦。

专业本来是想多设几个的,但大学一共有13个学科,500多个专业,以我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做不了了,只能挑选几个代表意思一下,希望大家谅解。

橙光游戏《娇魂入丹青》金线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2日
橙光游戏《女孩》赵灿线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