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OMG大乱斗》幻影刺客攻略


魔兽争霸3《OMG大乱斗》幻影刺客攻略

在开始今天的攻略之前,先跟大家聊一聊玛维·影歌。作为暗夜精灵的典狱长,有这样一句话是描述她的:只有最强大的意志才能让人追踪邪恶,进入黑暗的深渊而不受恶魔之力的诱惑。玛维·影歌的意志就是如此。

要说玛维·影歌的一生,其实就是守护秩序的一生,玛维·影歌在上古之战之前是暗夜精灵的一位高阶女祭司,这对于没有血统的玛维来说已经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但是燃烧军团的入侵和带来的混乱让她意识到只有迅速、果断的行动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对于背叛者伊利丹没被处以极刑她在感到愤怒的同时也愿意看守直到他死去的那一天。

追踪着伊利丹的逃跑路程,也见证了他最终的死亡,玛维·影歌在坚持信念毫不动摇的同时,也尽到了她对世界和人民的保护责任。现在,到了DOTA地图上,同时也在OMG大乱斗这张地图上,玛维化身幻影刺客,为她的正义扫除一个又一个的邪恶。

没错,今天小boy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在OMG大乱斗和魔兽战役里都很有人气的一位英雄——幻影刺客,幻刺的模型便是来自于魔兽战役里的玛维·影歌,作为正义的执行者,你将如何使用手中的月轮,收割一个又一个的邪恶?成为那些对手心里的阴影,主宰大乱斗?

说实话,小boy在经过对战和一番研究后发现,幻刺可以说是少有的不用随技能,只使用自己技能就很强的英雄,四个技能都是一套体系,少了哪个都不行,所以第一个推荐英雄技能选择小boy就推荐直接选幻刺自己本身的技能就行了。至于第二套技能,则是将幻刺在刺杀的同时,大幅提升自身的站撸能力。

天赋技能选择的是刺客系的隐身和眩晕,幻刺本身的强力突进配合这两个天赋技能对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会被你削掉不少血,后期自带的50%闪避对拼也不虚。第二套技能搭配了暴击眩晕和增加射程,加上死骑的大招站撸也很强力。核心装备:深渊之刃,高攻击力还有眩晕,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有句话还是要说一下的: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什么英雄技能,或者随出来的英雄技能不合人意,那么选英雄自己本身的技能总是没错的,至少不会太弱是吧。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野火组织在哪?
上一篇 2020年01月11日
双生视界《少女咖啡枪2》封底行动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