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狼人怎么玩?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狼人怎么玩?

参考答案:

狼人和游侠一样主要用行动牌和攻击牌,没有游侠那么强的过牌能力和流派兼容性,但是对于刷卡和变换卡牌,以及卡牌之间的互动这方面却做的非常出色。

目前主要分狂怒流和群狼流,以及无限流

狂怒流核心牌月光 月轮 掠食 压抑本能等

流程有两种,一是先用月光附上场景buff,然后尽力刷行动牌叠狂怒。一种是通过压抑本能和掠食搞体力和狂怒的放大互换。最终都是为了叠狂怒,可以结合使用。

群狼流是通过无尽爪击 斜掠攻击 等刷移除攻击牌的数量,再用群狼召唤终结。

流程好像也有两种,一种是附加强袭 场景buff,再使用行动牌就能反复刷无尽爪击。一种不依托强袭,二用虚晃复制斜掠,再斜掠触发斜掠瞬间移除大量攻击牌,再群狼。

无限流是小上偏执,然后用一换二的复制牌,分叉路口 魅影等无限刷卡刷行动力或者狂怒,姿势很多,不做详细描述。

狼人可玩性高的卡很多,危机时刻 异变 横扫,分叉,魅影,记忆破碎等等。在刷卡和换卡方面一骑绝尘,操作有点儿难度,也很快乐,经常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突然对面就死了。

危机时刻和异变的套路很欢乐能融入两个流派。

横扫也有横扫外婆,横扫鸡尾酒,横扫靴子,横扫群狼等众多玩法

同时狼人也是成型困难,前期难受。和游侠一样注意提高初始手牌数和体力。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女巫怎么玩?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爆NPC的装备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