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骑士怎么玩?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骑士怎么玩?

参考答案:

基本上所有玩法都依托于装备,保护手段主要是叠甲,有不错的回复手段(吸血剑,吸血书),优先买血

玩法有斧刃(狂战斧,雷刃)流,通过苦战复制洗牌,冲锋号角抽牌的普攻增伤增殖玩法。上限低,牌组庞大且卡手,而萌新又容易误入的流派。

殉道流,通过多把殉道剑和多次的热诚或者殉道符的自损增伤,将单次的高伤害(猪撞,绝地反击)放大至一击必杀的玩法。

反伤流,通过祝福炙热火焰,装备古怪钱币夹子等,让敌人出牌时遭受巨大伤害。通常配吸血回复手段。或者用罗生门叠甲,最后用刺穿等护甲增益的牌作为终结。

欢乐玩法大风车,旋风斧,干粮,扛盾,再配个至少一换二的白嫖卡即可,剩余的攻击卡位置一般是作为输出牌,任选。

玩骑士尽量提升血量是永赚不亏的,骑士稳定的最高伤害牌基本都是与血量相关。

叠护甲,然后用刺穿,地刺术等护甲增益的伤害牌。这一套路可以融入各种玩法。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前期快速变强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药剂师怎么玩?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