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面纱速刷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面纱速刷攻略

第一:牛吼buff不是完全废了,只是光炮主炮副炮没有伤害加成,而战舰的三个技能是有加成的,弹药漩涡,粒子冲撞,虚空鸿洞等。

第二:经过测试,7级前置光能炮 + v毒或者z毒,可以稳定一发战舰。4级前置光能炮或者天启不能稳定一发战舰。还有V冰已成弟弟。

配置:





配卡的炮台双爆和基伤卡不是刚需。

这里说一下V毒和Z毒的优点缺点

V毒:热容累积低(10),可以无脑一直射战舰剥皮。但是不适合给弹药漩涡累积伤害有点慢。

Z毒:热熔累积高(20),需要注意在快过热的时候停下来恢复,但是非常适合给弹药漩涡累积伤害。

毕竟现在火炮,炮台不***uff,所有有时候黑洞聚怪,火炮一发偶尔不能全部炸死,所以需要用弹药漩涡累积伤害来补,所以比较推荐Z毒。基本放一个弹药漩涡,打1s,就全炸死了。

组队的推荐:控船和光炮随意,带献出就行,然后就是7级工程牛和蛆。毕竟战舰技能***uff。

面纱G点打法:

1.进图卡牛buff。

2.刚开始会刷10-40怪,用黑洞和漩涡清理就行了。

3.接着会出现战舰和一些小飞机,控船优先靠近战舰,停下来用Z毒或者V毒打战舰,等待光炮瞄准,一发战舰。然后丢一个黑洞聚怪,用火炮或者弹药漩涡全炸掉小飞机。当然也可以先丢黑洞再去打战舰。

这样打一局差不多5分钟左右。

跑跑卡丁车手游S4赛季第1期挑战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红石城废弃矿洞支线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