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烘炉示岁AF-5攻略


明日方舟这次春节活动AF-5是一个难点,可能大家多少都被卡了一下,我最后也是靠着精二大队双奶强刷加三个强力狙才通关的。暴力碾压总让我有种作弊的感觉,所以全通后我花了点时间研究了一下这关的通关技巧。



地图大家应该都熟悉了,这一关的难点在于,所有的高台位都面临着至少两个弩箭的攻击,每个弩箭伤害600,两个就是1200,高台单位几乎没有能承受这样的伤害的!即使承受住了,一个奶妈也肯定刷不上来,早晚也是死!但是我们观察会发现,我们可以在前一个干员边上放一个干员替她挡住一面的弩箭,这样这个干员的承伤只有600,就能抗住了。但后放下的干员又要承担双份伤害,一旦倒下就会危及前一个干员,形成多米诺效应,全队崩溃。

所以此关通关的关键,就是下干员的位置和顺序。我们可以发现,地图中有两个特殊位置,一个是唯一的地面位,一个是唯一的防御符文位,我们就要在这两个位置上做文章。

一、普通模式



地面位是地图中唯一只受一个弩箭攻击的位置,而且地面单位通常防御力强于高台单位,这就是我们的起手点。这一点推荐放桃金娘,回费自奶,或者奶盾,有信心的也可以放对空近卫。一号点摆好后,就可以按照我标的顺序依次放干员,到5号位就已经形成了相互掩护的完整体系,其他位置就可以随便放了。建议2号位放群奶向上,5号位放单奶向下。

二、突袭模式



突袭模式禁止了地面位,我们就要从防御符文位起手。1号位先放干员会受到两个方向的弩箭攻击,但又防御符文提供500点防御还是可以抗住的。然后就按顺序放。下一个2、3号都可以,我选择先放2号位是因为我习惯优先下白面,在3号位放单奶也可以。放完7就造成了相互掩护的体系。

三、推荐干员

食铁兽,或任意特种干员,只要练度高。

突袭模式关键是1号位人员,这个位置要先承担双份伤害,如果撑不到放奶就没用了。特种干员可以上高台位,又有地面单位的生存力,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样一来,1号位将失去对空攻击力,如果布局来不及可能漏飞机。我没练崖心,不知道她能不能对空。

注意:飞机不会来得太快,可以攒一些费用,同时下一号位的狙击和2/3号位的奶妈。

航海王燃烧意志白嫖上手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火影忍者OL手游幻境探险精英再不斩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