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消灭罗特斯副本攻略


DNF手游消灭罗特斯副本攻略

第一阶段,探查天帷巨兽,两条路线,两只队伍各选一条路线,无脑输出即可通关









一阶段奖励:最高六个深海结晶。



二阶段——解救天帷巨兽(比较麻烦)



只需要记住几点:1每通关一个地图就建立1个干扰发射器(建立7个即可通关)

2:地图里一共有2个怪物休和雅,这两个怪物会移动,当怪物所在地图里有干扰发射器时,他会破坏干扰发射器。(所以怪物的作用就是干扰你建立发射器)

3:休每120秒复活一次(地图显示红色)雅每60秒复活一次(地图显示绿色)地图所显示点有倒计时为怪物在该点所停留时间(若出现剪头路线,其所指方向为要去的点倒计时为多少秒后前往下一个地图)

4:具体通关方法,提前进地图阻击,或者前往怪物所在地图建立七个干扰发射器。



二阶段通关截图





二阶段翻牌——最高13深海结晶,有物品奖励



三阶段——消灭罗特斯



三阶段开更

进图,两队各进一个



第一图,本图小怪血量在60管左右;

本图boss血量在1000管左右(不难打4000都能过)





第二图,罗特斯,下面主要介绍怪物技能



触手攻击(),攻击方式4钟:1身边出现一只触手攻击你一次;2地图左右侧出现触手,触碰会被持续攻击;3天降触手,移动攻击;4全图触手攻击(秒半管血,看人)





地面爆炸:地面出现红色x形状后1秒地面出现爆炸(随机出现)



吐口水:先长吸一口气把人吸过去,然后吐口水喷死(在左上或又上可躲避,会有石头击倒你,受身蹲伏可以躲避)可以秒人





长脚罗特斯(召唤怪物),一般出现地图左上或右上(就一个能力,混沌状态)进入混沌状态基本gg,出现直接秒掉(现阶段最被容易忽略的怪,画个重点!!)



地图有5个气泡刷新点,人物头上红色进度条到底后每秒扣1000血,需要前往气泡处补充进度条(不死的基本条件)



非洲黑鬼第三阶段翻牌——最高25深海结晶,会有装备物品金牌奖励。



罗特斯团本到此结束

极品芝麻官零充衙门号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QQ炫舞设计师生涯第三十一章【第631关:冰雪之旅】sss搭
下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