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大陆手游海岛迷雾攻略


风之大陆手游海岛迷雾攻略

前两个就不用说了 要是打不过就可以不用打了。

第三个boss 圣骑去扛然后大家输出,差不多一格半血狼人会在天上转圈落地,落地神官放无敌就行了,继续输出会提示 在永恒的诅咒中挣扎,5个人同时顺时针打图腾吃罩子,这时候要走狼人中间的大圈,这个大圈是最后爆炸,两边的火圈是随机爆炸走边缘很容易暴毙,如果你们输出不够会来第二波图腾,同时会有天将降神罚于被选中的人,被选中的人远离队友让他们吃罩子自己等死就行了。

第四个boss 头上有骷髅跟有金色圈的站一起抵消 boss捏手加血,来自诸神的惩罚两段aoe神官注意无敌,最后就是反伤,需要慢点输出等神官加血再打,差不多就是这样,因为爆率跟古堡一样,所以没有打的必要,费时费力,最后boss会多给一个裂晶。

开罗游戏《箱庭铁道物语》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DNF手游格斗家职业剧情
下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