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煤怎么得?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煤怎么得?

参考答案:

去矿洞40层开始,里面有黑色的煤炭怪,掉率挺高的。后期不缺钱了直接在铁匠那里买煤炭就是了。

10块木头可以烧一块煤。第一年一块木头10块钱,一块煤150块钱。第二年一块木头50块钱,一块煤250块钱,这个时候直接买煤还比较便宜。

冒险公会有个任务做完拿一个窃贼戒指,带着它去55—60层 60—65层的刷煤球怪,能掉不少煤。

你要是合作模式的话,特别好刷煤。两人以上在游戏时,矿车和煤包是会刷新的,就无限刷12或52或92层的矿车或煤包就好。

前期直接去40层反复刷,或者45,55,65.刷够五百煤球精灵,给个窃贼戒指,怪物掉落翻倍就不缺了,认真刷的话,一天大概130左右。

第一年买木头烧,第二年不缺钱了直接买。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怎么做楼梯?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实现明年预期目标,要坚持稳当头,坚持宏观政策要()、微观政策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