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铁矿石怎么刷?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铁矿石怎么刷?

参考答案:

最好是先买上个四五十个花椰菜种上,施肥,剩下的钱买点速成的作物如防风草,施肥,然后挖铁矿,用防风草卖的钱升级铁稿子,循环40-60。

建议多种地,农业是越升级越顺手收益越快的,秋天多种蔓越莓和南瓜吧,没准收获一层就能做洒水器,省大事了。 升级稿子只能让你挖矿消耗体力少一点,你每天起床看看电视,测一下运势,运势好矿石出的概率多一点。另外正常情况下挖矿一个就是出2-5个。

蝙蝠翅膀做避雷针,铱制洒水器需要用到避雷针出品的 电池(铱制洒水器 耕种9级解锁)

铁再40-41层来回刷(有梯子就继续往下,没有就出去,不强求)

金同样如此 80-81

PS:种田游戏,楼主真的是一点都不重视农业。

下矿太简单了,沙漠矿洞才难。多打打怪,升级吧。

刷41层直接电梯到40然后下一层,41层地形一眼就看完了,可以顺便刷小煤球,没有就回0层,反复进出完事。

如果你是说刷的话,一般可以反复进41层刷的基本最快吧。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玛尼家的门怎么开?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史前肩胛骨怎么刷?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