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太阳战士怎么打?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太阳战士怎么打?

参考答案:

最后一个是太阳战士,触发战斗的话要给他一把武器,武器一定要给长枪,其他武器是不行的。

这个BOSS速度快,攻击高,控制多,相当之烦人,新手之噩梦,老手也能翻车,招牌技能太阳耀斑和刮风。因为这个BOSS难打,没有刻意留意技能,大概是一个刮风,一个高伤害的太阳耀斑,一个BUFF技能,和其他几个控制技能。

打法建议就是等级高,装备好之后,进门就霸体,成吨伤害把他砸死,我一周目是法师把他风筝死的,和堕落者一样,利用石头卡位,容错率很低就是,当时SL了一段时间。

奖励是给一把雷电长枪加大量物攻魔攻,10点回蓝,和一个闪电冲锋的位移技能,除了城市秘宝外很实用的武器。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怎么自建势力?
上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雪山巫女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