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火龙哪里出?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火龙哪里出?

参考答案:

黑崖有3个地点是一个月刷一回的,雪山有俩个地点是半个月的好像。能刷出来3种龙和凤凰,不过很坑凤凰还好刷到的基本都是俩个,所以你只要刷到2组合成一个就能升级了,但龙就坑了啊,刷出来的多是1条,等于得刷4条,大雪山有个冰雪女士还是什么的你打完他送你一条冰龙, 红谷花200食物能打堕落者打完给恶魔。

火龙是黑崖监牢随机出的吧,几率不高SL起来很痛苦。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蛇队在哪招募?
上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刷NPC好感和招募
下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