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npc怎么招募?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npc怎么招募?

参考答案:

问他有什么活给你,多弄几次就行。无限载入存档,刷一个送材料的任务会简单很多,如果想招募很多npc的话我建议专门抽出一个月轮流刷任务,这样大概两个小时你就可以招募3-4名npc,包括已有势力的npc也可以很快招募。

礼物打怪随机掉,一般送两次就好了。一般不能用的就是礼物,多注意就知道了。你跟别人对话直接送礼物,别人喜欢的会直接显示,不喜欢的不会显示。

去打废矿洞,很好打,我前期刷了些东西,遇到两个女npc,送两波礼物就拉人入队了,一个14级一个15。

一般做一次任务送一次礼物就可以了。

野外见到狼就打,这玩意容易出礼物。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锤子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技能快捷键怎么改?
下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