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时间线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时间线攻略

登基前:同意【明欣郡主成如昙】入宫侍奉太后,为明欣剧情一。明欣三个结局只有嫁给太后侄子比较幸福。

第一年:【藤原白合子】

一年二月:

财神大街触发【藤原百合子】第一剧情。

一年三月:

晚上有灯去香满楼,选择“那是当然”【藤原百合子】第二剧情,得。

一年十月-十二月:

金钱,政治,声望>100。皇后宫中触发【萧氏双姝】前情。

第二年:【萧幼乔】【萧幼沅】

二年一月:

储秀宫反复触发【萧幼乔】剧情直到无法进入,得【萧幼乔】CG。

二年二月:

晚上有灯去财神大街,触发【万俟宸好】第一剧情;无灯再去三黑斋,再次触发第二剧情。

二年三月:

选秀得【萧幼乔】【萧幼沅】;任意时刻,三黑斋触发【万俟宸好】第三剧情。

二年九月:

任意时刻,财神大街,触发【万俟宸好】第四剧情。

二年十二月:

除夕宴自动触发【阮梦妤】第一剧情,之后直接去慈宁宫第二剧情;任意时刻,财神大街,触发【万俟宸好】第五剧情。

第三年:【云慕清】【柳惜朝】【万俟宸好】

三年一月/二月:

下朝后的白天去慈宁宫【云慕清】第一剧情。

不上朝出宫,直接去财神大街“头上有鸟屎”,触发第二剧情,得【云慕清】。

收入云慕清后进后宫,触发【柳惜朝】第一剧情。

晚上有灯去东大街触发第二剧情,无灯触发最后剧情CG,得【柳惜朝】。

三年三月:

任意时刻去财神大街,触发【万俟宸好】第六剧情。

三年五月:

得【万俟宸好】第七剧情,之后刷聊天15次。

三年十二月:

可以废后并触发废后剧情。

第四年:【明欣郡主成如昙】、【沈娇】

四年二月:

声望大于100,见过【明欣】至少六次(/朕觉得不好//心悦明欣已久//坚持/)。

四年三月:

深夜无灯时去东大街,触发【赵缨】第一剧情。

四年四月:

深夜无灯时去东大街,触发【赵缨】第二剧情,得。

四年五月:

【明欣】出嫁。如果想收,聊天至少50次生孩子不会死,但是之后都不能生育了。

四年六月:

早朝触发孙老爷事件后直接去东大街触发【沈娇】第一剧情。

四年七月:

早朝后去东大街【沈娇】第二剧情。

四年十月:

没触发过许如诗时,【阮梦妤】第一剧情自动触发:不上朝立刻去香满楼第二剧情。当晚有灯光时,再去香满楼第三剧情。在收云皎后,去香满楼,反复见面,得【阮梦妤】。

第五年:【明阑】【许如诗】【叶华月】【莫易思】

五年一月:

深夜无灯,去御书房批奏折。

五年二月:

深夜无灯御书房批奏折出发【明阑】第一剧情。

五年三月:

深夜无灯御书房批奏折【明阑】第二剧情。

五年四月:

早晨自动触发第三剧情,深夜再去批折子得【明阑】第四剧情,

五年六月/七月:

早晨自动触发【明阑】第五剧情。

五年八月-十月:

第五剧情两个月后出宫自动触发【明阑】第六剧情。

五年九月-十一月:

九月白天狩猎得【许如诗】。傍晚出宫,北郊【云皎】第一剧情。深夜无灯南郊得【明阑】。

五年十二月:

进御书房,得【莫易思】。

第六年:【姬子衿】【陆眉初】

第六年有开蒙耿直皇子,夜晚有灯光触发第一个看书呸呸呸的剧情,接下来四个剧情每月自动触发。最后得【姬子衿】。第六年初始二侧妃至少一位仍在宫里,白天去三黑斋,在白天三黑斋陆续触发三个剧情后得【陆眉初】。

六年一月:

声望大于100,早朝后慈恩寺【沈娇】第三剧情。

六年二月:

白天去三黑斋,【陆眉初】第一剧情。

六年三月:

白天去三黑斋,【陆眉初】第二剧情。

六年四月:

白天去三黑斋,【陆眉初】第三剧情。

六年五月:

不早朝直接去东大街,出现沈府,拜访沈府5次。

六年六月:

早朝结束后,再去沈府。

第七年:【沈娇】【秦暮雪】

七年四月:

傍晚自动触发第四剧情,得【沈娇】;沈娇无禁足,晚上有灯去慈宁宫,自动触发【秦暮雪】第一剧情;无灯进御书房出发【秦暮雪】第二剧情。

七年五月:

转月自动触发【秦暮雪】最后故事,推荐选择换立绘。

第八年:【云皎】【阮梦妤】【周纨】

八年一月/二月:

储秀宫,【云皎】第二剧情。

八年三月-十二月:

选秀,得【云皎】,在收云皎后,反复见面,得【阮梦妤】。

八年十月:

自动触发太后送女,选“耀如春华”得【周纨】。

八年十二月:

定王府找三哥触发简王一党剧情,见到【姚蓁蓁】,然后刷六次见面,不耗体力。

第九年:【许昭熙】

九年五月:

夜晚出宫,见到【白牡丹】,之后在十二年前刷六次见面。

九年六月:

御书房触发带许如诗阅兵剧情,【许如诗】死亡,【云皎】黑化,得【许昭熙】。也可以不触发,选择之后触发【红药】。

第十年:【裴宝儿】【江绾】

十年任意月:

转月触发第一剧情,然后深夜去御花园第二剧情。第二月去养心殿触发第三剧情,再次转月自动触发斯蒂剧情,得【裴宝儿】【江绾】。

第十一年:【李莹然】【李修然】【李氏族女】

十年后任意六月:

宫中有5~10岁心机皇子/温柔公主时,六月转月触发第一剧情;傍晚宫内触发第二剧情,晚上不要出宫得【李莹然】【李修然】。宫内有李姓妃子无论是不是剧情妃,可在黄昏触发第一剧情,立即去御花园,第二剧情得【李氏族女】。

第十二年:【白牡丹】【姚蓁蓁】

十二年五月:

定王府二选一,「看一眼」【白牡丹】,「不能轻举妄动」【姚蓁蓁】。

第十三年:【南絮阁】

有【万俟宸好】和【姚蓁蓁】/【白牡丹】,政治,声望>500,有【太子】。去御书房写写画画触发。每个阁士每个选项三遍。阁主谈话多了以后触发后续剧情。有提醒就再去南絮阁。

第十四年后:【简王一党】【星落/红药】

触发【万俟宸好】、【姚蓁蓁】/【白牡丹】以及【南絮阁】之后自动触发【简王一党】剧情。聊天多的【万俟宸好】会挡刀,后面会变成白色立绘,不聊天变成黑色立绘。【许如诗】没死亡,【简王一党】事件后去香满楼得【星落/红药】。

十五年后:【林婉兮】

随机太后处触发剧情,帮忙得【林婉兮】,不是很喜欢的立绘。

十七年后:【季明黛】

早晨去燕雀里触发第一剧情,第二月早晨去定王府得【季明黛】。

八至二十四年:【昭阳郡主羲和】

八年到二十四年进御书房有概率触发第一剧情;第二月不上朝去东大街气派的宅子第二剧情;白天进三次御书房刷三个剧情;最后白天去气派的宅子最后一个剧情选“昭阳交给我吧”得【昭阳郡主羲和】。

///////贴别补充:

【许如诗】(触发某些特殊宫妃必须,第五年开始最好)

【叶华月】:没触发【许如诗】剧情,傍晚去三黑斋第一个剧情,白天南郊得第二剧情。【许如诗】入宫得。

【阮梦妤】:没触发过【许如诗】时,四年九月【阮梦妤】第一剧情自动触发:不上朝立刻去香满楼触发第二剧情。当晚有灯光时,再去香满楼第三剧情。收云皎后,去香满楼,反复见面,得【阮梦妤】。十年之前未收入会吞金自杀。

【安诺】:有【许如诗】,非皇后,御书房反复触发,三次,让她进来。

【孟绾】:有【许如诗】,无禁足,一天最晚去御花园触发。

【花锦簇】:有许【许如诗】,无禁足,民心,金钱,声望>800,去瑶华宫,触发五次。

【许昭熙】:若九年六月去御书房触发带【许如诗】阅兵剧情,【许如诗】死亡得【许昭熙】,【云皎】黑化。

【星落/红药】:【许如诗】没死亡,【简王一党】事件后去香满楼得。

【小花仙】:某一天转月【许如诗】和【云皎】一起死→【小花仙】(触发条件为迷)(b站有人推测顾卿初必须要在两人后入宫)

我被床封印了第1关怎么过? 我被床封印了攻略第1关
上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橙光游戏《龙雏》子女相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