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魔兽RaidTD》塔防地图攻略


魔兽争霸3《魔兽RaidTD》塔防地图攻略

未存档过的账号只能从熔火之心、木桩模式中选择。通关熔火之心后可以解锁下一个副本,后面其他的副本也都是一样。

木桩模式的定位相当于训练营,玩家可以在这个模式中搭配适合自己的阵容。

第一次玩这张图的玩家进游戏后可先输入[raid888]获取游戏礼包,这个礼包对于前期有很大的帮助。

随后消耗金币招募随机的四个英雄,在阵容搭配上建议配备2个坦克,3个医疗兵、5个输出单位。

人才中心能招募英雄时即便没有想要的英雄也要招募,因为这个金币不会因为没有招募而退还。

当招募到已有的英雄时,这个英雄就可以升级,但前提是该英雄必须已在战场作战。

由于招募和升级英雄需要耗费大量金币,因此玩家除了打怪外,还要做游戏中的各种任务,尽可能的获得更多金币。

贸易大厅定期会刷新任务订单,点击任务将其完成便可获得资源。

订单可以通过探索大厅里的风险投资进行升级,并且订单的类型也可以转变。

可以在探索大厅将金币订单转换为水晶订单。

订单总共分为六种,而贸易大厅中的任务便是从这六种任务中随机抽取的。

探索大厅除了升级、转换订单外,还可以购买装备以及符文。需要注意的是,探索大厅的等级会限制我们所获得的资源的等级。

除了升级订单等级外,其他探索任务都需要击杀相应的BOSS才可完成。

选择装备探索任务时,需要注意装备的类型,每个职业都只能穿戴特定的装备类型,如果获得无用的装备可以将其出售。

探索大厅中的符文可提升英雄精通等级,而精通等级可以提升英雄的各项属性。

后期等所有英雄等级都升级到60级后,就可以在采购大厅直接购买符文,不过前提是要先完成相应的探索任务。

通关后,Boss会掉落存档道具。并且从黑龙之巢开始还会掉落英雄天赋,玩家可以依靠不同的天赋来搭配合适的阵容。

以上就是《魔兽RaidTD》最新攻略,严格来说应该是新手攻略,但由于近期更新,在玩法上与之前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梦幻西游三维版雁塔地宫第十层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魔兽争霸3《帝尊传》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