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修仙之后》RPG地图攻略


魔兽争霸3《修仙之后》RPG地图攻略

此图目前有四个难度可选,建议先从简单开始打,选择完难度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在这个图中,每个英雄都有天赋和技能,除了这些玩家还可以输入“天天RPG”和“XXZH”获取专属游戏礼包。

一切准备就绪后根据游戏中的提示,领取新手任务。

接着就需要拜入门派,玩家可选择“正道”和“邪道”,正道注重防守,邪道注重进攻,确定完门派后就会被传送到主基地。

进入主基地后玩家只需要根据游戏中的提示熟悉游戏中的各个设定。

了解完后点击新手指导进入练功房,积攒2W金币后在前往灵丹妙药处购买丹药,每种丹药限购十次,达到十次后可获得额外效果。

接下来可以升级一下符文熔炉,符文熔炉每秒可提供一定的符文碎片,而符文碎片则可以兑换符文。

兑换后使用符文可以提供相应的属性加成。

升级熔炉时需要消耗魂魄(杀敌数),除了可升级熔炉外,杀敌数还可以抽取各种特效。

开局时获得的新手指导,当玩家熟悉了上面的内容后可以将它卖掉。

除了新手指导,在前期获得专属武器在杀敌数满后可以挑战武器Boss,挑战成功后专属武器便可升级。

除了武器挑战Boss外,基地周围还有很多挑战NPC,玩家需要按照顺序从右下方的转生挑战开始。

初次点击相应NPC时,会显示所属副本的介绍,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玩家可了解一下副本内容。

依次挑战完所有NPC后,玩家自身属性会有极大提升,在练功房中兑换完所需的道具后便可尝试羽翼挑战。

开启羽翼挑战后,练功房中会不断刷出相应的羽翼,将其击杀后有几率获得羽翼碎片,收集到100碎片后可激活相应的羽翼。

当所有挑战都完成后,便可前往彩蛋抽奖处抽奖。在此玩家可获得灵宠、武器、碎片奖励,灵宠和武器可直接激活,碎片需要在相应NPC处进行兑换。

游戏中刚激活的武器没有器魂,需要挑战已激活的灵器后才可激活特殊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这张图中,每隔五波便会有一个比较强力的Boss进攻,并且都拥有两个伤害较高的AOE技能,以上便是《修仙之后》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雁塔地宫第九层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中国式老板第三关怎么过? 中国式老板第三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