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校园模拟器雕像人副本攻略


樱花校园模拟器雕像人副本攻略

地点在学校(闹鬼),时间需要在晚上5点以后

⊕敌人:5个骷髅人,2个雕塑人

⊕流程:

*进入学校2L右边的家政教室,靠近并击败骷髅人x1

*三楼右边的美术教室,有个白雕塑人,需要坐在那里才能激活雕塑人,并击败她(击败雕塑人x1)

*美术教室旁边有个空房间,在晚上,前面的一扇门是可以开的,后面的门依旧是锁着。里面有个小铜人,靠近激活她并击败她。(击败雕塑人x2,达成成就)

*再往里一点,那个喝茶的小房间里坐着四个骷髅人,靠近并击败他们。

攻略:骷髅的攻击力弱,血比较薄,只有你碰到他了才会激活他(所以不用担心四个骷髅一起上)。

雕塑人很灵活,攻击力,速度堪比一个活人npc,血量比较厚(我近600臂力用刀砍都得砍三次)

也可以将他们吸引到空地再战斗(例如利用爱丽丝的裙子)

橙光游戏《名媛蜜语3事业婚礼篇》数值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雁塔地宫第八层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