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校园模拟器山口组副本攻略


樱花校园模拟器山口组副本攻略

⊕山口组的公司如图所示,这关难度很低,敌人除了BOSS有武士刀,其它都是空手,敌人伤害不高,但还是要注意躲闪。敌人数量较多,可能一不小心就被逼墙角围攻

⊕流程:

*首先在门口有两个不断徘徊的黑衣人,不过靠近他就会被追逐。干掉他们,很简单,用武士刀或者手枪,注意左右移动躲避攻击避免血量损失

*接下来顺着入口和楼梯进入公司内部

*在门口有一个炮,可以使用(远程攻击适用)

*靠近大门,大厅里的所以敌人会冲向你,这时候发射一个炮弹是合适的。

*打完这些敌人,打开楼梯上的门,里面还有一波敌人

* 右手边茶几上有钱

*打开右手边的门,和BOSS对战以及两个黑衣人(BOSS血厚还有武士刀,要注意躲闪)

*左手边的门安全,里面有刑具

*去BOSS的办公室里取钱,收武器

⊕利用爱丽丝裙子缩小(闪避buff)变大(加血buff和攻击buff)的特性来打敌人

变大后的角色总血量增加,可以踩伤敌人。怼就对了٩(•̀㉨•́)و get!

⊕当然,你可以去锻炼你的腿力和臂力,增加战斗力

你可以通过举哑铃来提升自己的臂力

通过去拳击室(忘了这个是什么俱乐部了)做深蹲提升腿力。

然后你就可以一拳两个小混混啦提升你的臂力再配合武士刀有奇效

⊕打山口组内部的难度偏高,但好处是可以利用里面的一些机制赚钱。

以下介绍一个疑似合法挂的方法

*当你的臂力达到一定实力的时候,你可以关闭敌人选项,进入桃子组内部直达终关的门那里,再打开敌人开关,然后拿起武士刀一波无脑乱砍BOSS和小兵然后就可以韧性收割掉落的钱了而且敌人的机制是可以再下一次游戏时间重置时出现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无限收割扛炮哥的钱。

ps:臂力值越高,配合武士刀打敌人越容易。

我功夫特牛《MyKungfuIsSpecial》蓬莱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雁塔地宫第七层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