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缘来会瓜奇遇攻略


剑网三缘来会瓜奇遇攻略



1、神行到少林地图,在车夫点右上方,小桥边,树底下,有个叫“闰水”的少年,每天和他对话3次,有几率触发该奇遇;

2、触发后,会出现如下的水墨圈圈。同时会有字体提示:闰水似乎有话和你要说。

3、继续和NPC闰水对话,他说最近他们家的西瓜总是丢,请帮忙查看下是什么情况;

4、对话完毕,在闰水背后,右上角的地方有个小动物:水豚,我们跟这个水豚互动;

5、和小水豚对话完毕,提示我们要去找“查小娘”,查小娘的位置也在车夫点附近;

6、和查小娘对话,提示这个小水豚是她的,她很抱歉,现在去给闰水道歉,让我去带话給闰水,地点就在闰水附件的小桥边的树底下。

7、返回和闰水那里,对话完毕,然后在树底下等着,然后过剧情,对话,对话,对话,对话,宠物到手。

8、尼玛,闰水这个小子原来喜欢查小娘,西瓜被吃了就吃了,不用赔偿了。给人家表白,人家还没同意。小伙子脸皮挺厚啊,结果当然是成功了。我觉得我游戏没有情缘,就是脸皮不够厚!

9、对话完毕拿到宠物。说白了,这个奇遇就是让单身狗来看人家有情缘的。最后:希望大家都拿到这个奇遇宠物,游戏开心快乐。

召唤与合成王者藏宝岛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虫子怎么救?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