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文字攻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文字攻略

电梯内

①遇到第一个人——小丑,对话连续两次选择“成交”,解锁成就“公平的交易”。再点电梯门就能出去了。

②对话选项全部选择“不同意”,解锁成就“识破!”,接着无论是输密码还是乱点,当小丑再次出现,选择“成交”,点电梯门,出去。

电梯外

①遇到第二个人——粉毛小萝莉,对完话出现选项(选哪个都得进屋hhh)

②再次对话,出现选项【选哪个都无所谓

③小丑出现~新手教程结束后,出门。点击门口杂物附近的小强,解锁成就“小强出没”。

④往右滑来到002后厨,进去被小萝莉发现赶回房间。再次对话,出现选项【选哪个都留不下徽章⑤再次对话,得得到小萝莉给的橘子🍊,点床,睡觉。

D1

①点击灯,往左滑,柜子打不开,门锁着。

②桌子两边抽屉都设有密码,桌上的东西都能吃(白嫖它不香吗?)。吃掉食物能看到窗户上的一串字母(WUMA),是左边抽屉的密码,打开抽屉拿到一把钥匙。用钥匙点门上的锁,开门。③出门遇到小丑,小丑想拿你的橘子🍊【选哪个橘子都会被拿走

④每日一问(bushi):哪一个是正宗中国菜?正解:宫保鸡丁,答对解锁成就“吃货”。

⑤来到002后厨,进去。对完话,厨师忘了密码WIFI密码,还让你做菜兼送外卖。

⑥点击冰箱(在左边),冰箱门上贴着wifi密码(20180225),打开冰箱,拿食材(苍蝇)。一次只能拿一只。

⑦点厨师手上的手机,输入WiFi密码(20180225),点开发现食谱,记住放调料的顺序(绿红红黄蓝)。点左边的炒锅,放入食材,按顺序点调料(绿红红黄蓝),做好送到隔壁003。

⑧进去之后(003),点聚光灯下的留声机,再点留声机左侧的手柄。跟穿和服的小姐姐对话,把做好的菜给她,对完话拿到酒,出门,又双遇到小丑,小丑给了瓶毒药,回到002,厨师又让你做三道菜(我觉得我不需要毒药了),分别点击蒸笼、高压锅、烤架(最右边),做好三道菜(蒸、烧、烤苍蝇),放到厨师面前的桌子上。PS:烤苍蝇手速要快(我试了好几次x),当苍蝇出现#字纹样时,点击翻转,直到烤好为止。

⑨上好菜后,厨师让你给他酒。这里出现选项,给“酒”或“毒药”,我走的是和平线,没杀任何人。【部分选项会影响结局,选你喜欢的就好。

⑩给完东西出门,遇到小丑。对完话回到房间,又遇到小萝莉,对完话回床上睡觉。

D2

①左边抽屉可拿到一张照片,沙发上可拿到一篇日记。

②用椅子拿到柜子顶的水壶,用水壶给花盆浇水,记住花瓣不同颜色的数目,沙发下盒子的密码:红蓝黄绿-对应花瓣(5273),拿到钥匙打开门上的锁,第二把锁的密码为盒子的颜色-红蓝黄绿。

③每日一问:正解——宫廷玉液酒,解锁成就“酒鬼”。④进入003,点左边的门,在地上捡到一张纸条。再进入右边的门,点酒桶,根据纸条能得到一串数字——9286,也就是左边门的密码。

⑤进去左边门,可拿到扳手和干草。最右边的星球仪对应着天花板上的星座分布,按顺序排好,点中间的齿轮,拿到一个齿轮。

⑥打开星球仪下的箱子,得到杯子。回到小姐姐那,用扳手卸下齿轮,得到另一个齿轮。

⑦用干草喂羊,得到又双一个齿轮,点牛,在牛的头上拿到又双叒一个齿轮。

⑧将所有齿轮安装在右边蓝色机器上,将干草放入机器中,得到饲料。

⑨饲料分别喂给牛和羊,用杯子分别接羊泪和牛血,依次倒入蓝色机器左边的白色机器中。最后用杯子装酒,送到隔壁004。

⑩把酒卖给004富豪(不要砍价!!!)

11、拿着钱出门,出门遇到小丑,给了个药丸💊。回到003,用杯子装杯酒给小姐姐,出现选项,选你喜欢的。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三天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隐藏剧情分析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