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二天攻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二天攻略

1.用椅子拿衣柜上的水壶,然后浇花盆里。长出彩色花





沙发下面有密码盒,按照每种颜色花瓣数量输入密码然后得到钥匙开门的一个锁。然后按密码箱的颜色顺序解门的第二个锁。出来了。



2.来到003,从墙上牛羊身上拿到齿轮放到机器上。

在左边的门口捡到一张纸,然后进入右边的房间按照酒桶上图案的提示,得到密码9286。输入密码打开左边的门密码得到方法举例一个数字(图中)





进来后得到扳手和干草。按照天花板的图案提示,设置好仪器的位置,得到齿轮







从星象仪桌子下面的箱子里,拿到杯子用扳手取留声机上的齿轮,把所有齿轮组装到机器上。把干草放进去,得到饲料,然后喂牛羊。用杯子接羊泪和牛血(说杯子装满了,就倒到桌子上的机器里)





然后得到酒





后面就没有需要解密的部分了,按自己的想法选择对话就可以了。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七天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五天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