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妃线入宫后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妃线入宫后攻略

面子——可通过宫外寺庙帮助贫困人家每次少量增加

宫人【不是宫役】——因为先入为主的看了攻略,都说 王易珑 可以送宫人。

理论上来讲应该是所有人都可以送宫人的(猜测)因为不小心点到皇后,问皇后要宫人也成功了

宫人首选——带有友好大使技能的

(我一般是2个友好大使智慧点满,1个妙手回春,1个心灵手巧,1个装修达人)

苏苏小天使和王易珑,目前更新最高位分婉仪。

【我真的爱苏苏小天使!】

个人认为可以在他俩的事情上求情,毕竟到了婉仪之后就玩不了只能等更新了。【苏苏求情会降到更衣(没记错的话。易珑没试过】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请君自择

到嫔才可以自己抚养孩子,反正我舍不得把孩子给别人养。

嫔之前一直喝避孕汤【会有几率被皇上发现,有个档 被大猪蹄子发现直接降到更衣,此恨绵绵无绝期】

去找皇上 遇到皇后在里面批奏折,不进去好像是会加皇后好感的!

大宫女,我选的古韵

把好感加到20,每天就可以自己增加宫役忠诚了

好感度100,每天+50忠诚

古韵喜欢宫保鸡丁,100好感度给她送菜很快就可以达到

【萝卜+黄瓜+鸡肉】菜谱

橙光游戏《曦月传》四年养成事件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密室逃脱3逃出办公室3《西藏冒险世界尽头》猫的身子在哪?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