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零氪怎么玩?


新笑傲江湖手游零氪怎么玩?

首先要说的就是绑元怎么花的问题,很简单,只买寒铁和后期的炎铁,其他的不需要用,千万不要乱花,每天的元宝收支是不平衡的。当然我除外,这也是我元宝多的原因,后面会说。其次就是我前面提过的论剑币,江湖令,侠义值。侠义值目前最快的方法是组队刷风云录福威往事,2分钟左右一把。一把100侠义值,一周上限9500可以自己算下,缺点就是无聊,需要全队人都在。

论剑币只用来换90红装。这个需要点技术,或者认识厉害的可以带带你。我比较垃圾,11和33大概都在2100分左右,一周4000多的上限,确保打满,输赢不重要。吐槽一句,日月天下倒数第一,干啥啥不行,铁混子。

江湖令,每天都有5000获取上限,这个得到的途径太多。随便做。但是一定要做,不然你后期换的东西比别人少相当于战力就比别人低。

侠义值,换修为丹以及曲洋的信物,其他的可以不管,实在有要换的曲洋可以少换,提升作用不大。江湖令,寒铁,炎铁,玉露丸,铭玉,这些没换多少换多少,其他的缺就换,不缺就算了。

除了这些一些战力够了的副本。boss,关卡,都需要打。有时候战力低一些也可以试试打打,没准就过了,过了就相当于战力增加,我们离前面的梯队又近了一步

当然肯定有人说副本,团本打不过去,没人带,没人组。这个我自然是知道的,所以需要一个好的帮派,这也是目前我元宝还挺多的重要原因。帮派有土豪,有大佬,搞好关系,多活跃别人会带你打的,你要是很高冷,一直单机那没办法,别人也不会求着带你过副本的。还有重要的地方,副本你自己要会,提前看看攻略。你如果不会打战力又低,什么作用没有,别人带你很可能会很累,因为你的失误会导致团灭,和增加别人的时间消耗,时间长了别人也不会带你了。前期帮派不会有太多战力要求,你只要活跃不会无缘无故踢你,所以说到底还是要有存在感,如果你不想,那当我没说。

侠客首先除了开服前20个返还全部绑元的除外。我没有单独买过一个檀香。这东西无底洞,纯属看运气。我的培养方式也和大佬们不同,大佬都是熔不用的换东方。我是一个都不熔。全部提升关系度,全力解锁羁绊,可以看到我的侠客助阵战力不高,大多数的战力都来源于羁绊,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我选择全部升级关系除了羁绊以外,还有个原因是每个侠客好感度达到萍水,会有任务接,可以做一下,大多数给信物和提升好感度的东西,有的会有称号,这个游戏称号加属性的,换句话说称号越多越好,所以必做!(点档案,就能看到)

宠物,其实送的宠物我觉得挺好,反正可以传功,多培养就行了,吐槽一下宠物喂食系统,这宠物太能吃了,我只能饿着他了,没办法,就是不知道会不会饿死。目前再用的是88级买的青蛙,花了5万。等105换7万的宠物。

副职业,能做装备就做,做不了不要强求,材料也不便宜,非酋我建议做装备直接用紫***纸做,反正橙色的我也只能做紫色,大不了拼脸了。我目前主做琴,做了好的红色的卖出去,10万银子大把人需要,我觉得可以,当然我是良工级的。

有银子可以买绝学,推荐紫色,好得,便宜。没什么好说的,而且有加成。当然银子还可以买装备,买宠物,买材料,等等用处很大,这不仅仅是钱,都是提升战力的资本。千万不要乱花。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比如奇遇,成就都需要自己没事去做做,奇遇有绑元,道具,称号。成就有绑元,这些都是积累,不要嫌少。奇遇有攻略,不要太懒哦

其他的暂时没想到,没说到的,可以留言一下,我可以说下我自己的思路,玩法。大家可以交流一下,我的也不一定是对的。我觉得我运气不算很好,我觉得极限可以做的更好,我相信也肯定有人比我做更好,我觉得游戏不应该就是有钱才能玩,有钱就是老大。实在不行可以做生活玩家嘛,我觉得也挺好。

失落城堡《LostCastle》怎么打幽魂?
上一篇 2020年01月01日
新笑傲江湖手游任盈盈怎么打?
下一篇 2020年0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